单位保洁外包 办公室保洁 物业保洁 石材养护 开荒清洁 空调清洗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渝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重庆同佳慧主要经营项目有驻场保洁服务、开荒清洁服务、外墙清洗服务、玻璃清洗服务、4S店保洁、石材护理及翻新、地毯清洗、油烟机清洗、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运输、道路清扫、园林绿化养护、物业管理等综合性一站式服务平台。
我司耕耘保洁行业10年。公司设有:综合部、业务部、保洁部、工程部、财务部等。
公司设备齐全,技术过硬,管理规范,服务到位。“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以客户需求为先,坚持以“专业、专一、专注”为服务宗旨,尽职尽责,为客户打造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让世界更清洁,让生活更美好!
清洁是我们的本职专业。做优秀的清洁大师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让广大客户满意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重庆同佳慧物业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