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高楼层视野无遮挡 正规商品房 精装好房 西南朝向 近医院

113

报价

3 2 1

户型

97.14

建筑面积

  • 满二 
  • 电梯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杜仙钰
核心卖点
  • 满二年
  • 新上

1.户型结构:3房2厅1卫2阳台,户型方正、无浪费面积,视野开阔,采光通风好,住家安静适宜使用面积大 2.装修情况:此房是精装修,拎包入住 3.朝向情况:东南朝向 本人承诺:不予虚 吸引顾客,更不予虚构价格招揽客户,我们的服务绝不打折,如果这套房子不适合您,请你电话联系我,会有更多的真实有效.急售房源介绍给您。欢迎来电。

业主心态

业主诚心售房。看房方便。全款按揭均可。 遇有缘人提供一个温馨的家 1本人24小时为您服务 保证沟通顺畅 2除了给您介绍合适的房源,带您看房外 您与房主的洽谈、签约、过户、 交接等手续均全程陪同。

服务介绍

本人已从事房地产经纪行业超过5年,深耕于大竹林 ,照母山 ,蔡礼悦中央公园 ,凭借自己的专业与用心,得到了业主与客户朋友们的信任,期间为大量客户朋友们找到了满意的家。 因为用心,所以专业. 到家了23项服务承诺,让您轻松置业,

展开全部信息
8家门店、12位经纪人正代理本房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融创凡尔赛领馆(一期)
3室均价 15521.0元/㎡ 3.4%
7.7 小区评测
渝北 照母山 星光大道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