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烟新风管道净化器烟机等设备维修安装厨房家电提供油烟管道、燃气灶服务
公司店铺 13
油烟新风管道净化器烟机等设备维修安装厨房家电提供油烟管道、燃气灶服务
燃气灶维修 12
油烟新风管道净化器烟机等设备维修安装厨房家电提供油烟管道、燃气灶服务
油烟机维修 11

油烟新风管道净化器烟机等设备维修安装厨房家电提供油烟管道、燃气灶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重庆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商用设备油烟管道烟机 商家气灶蒸饭柜维修 空调洗衣机热水器烟机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重庆焱垚家电维修是一家专业承接各种餐馆、学校、医院、工厂等各种商用排烟新风管道油烟机环保净化工程销售安装及各种商、家用电器维修。定做饭店餐饮白铁、不锈钢烟道烟罩,承接通风管道、排烟管道、通风工程、排烟工程、新风管道、厨房抽油烟机环保系统净化除味工程设计定做加工安装、厨房通风设备、厨房烟道清洗、通风管道定做安装、铝合金出风口、一切厨房设备、铁货架、不锈钢制品、共板通风管道、烟罩、电子油烟净化器、钢结构等======

【服务范围】
1、承接各种商用、家用油烟通风管道油烟机环保净化工程安装设计,大小型油烟罩设计及安装,油烟管道白铁设备通风系统工程承包。
2、白铁皮管道加工制作,不锈钢制作安装工程,不锈钢烟罩管道,各种通风管道安装设计,大小型油烟罩设计及安装,油烟管道白铁设备通风系统工程承包。
3、承接各类通风排烟新风管道工程设计、制作、安装、维修及改造(包括噪音)工程。
4、餐饮店、食堂后厨排烟环保净化工程。
5、空调通风管道,室内换气、新风管道、各种排烟、排风管道的制作、安装工程。
6、油烟净化器环保除味设备,离心风机、屋顶系列风机、离心式通风机、消防系列风机、轴流系列风机、中压吹风机系列安装维修。
7、承接各种白铁,不锈钢烟罩,管道,空调管道,餐饮新风管道 等定做安装。餐饮油烟机,净化器、除味器安装清洗。
8、重庆餐馆饭店厨房油烟机净化器白铁不锈钢排烟风管排烟罩油烟管道新风系统空调管道定做安装专业餐馆,饭店,食堂火锅店 。
9、餐厨部:专业维修各品牌空调,洗衣机,热水器,抽油烟机,烟罩,油烟管道,净化器,餐灶,蒸饭车(柜),煮面炉,蒸包炉等家电维修服务。

【服务宗旨】
1、 价格合理、保证质量、工期迅速!终身维修。
2、 为客户打造满意的效果。您们的满意,是我们永远的追求!
3、我们为您实实在在的报价,花少的钱做更多的事,让您发自内心的感觉物有所值。
4、竭诚期待您的,一次合作、终身朋友。
5、本着信誉至上、至信至诚、开拓市场、争创优先、以诚信为本、以质求生的宗旨目标。
6、以专业的技术、优质服务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同和称赞。
7、我们将以不变的宗旨更好的服务广大客户!服务到位,价格实惠。

【服务承诺】
1、严格按维修程序及操作规程维修,确保维修质量。
2、严把配件质量关,杜绝假冒伪劣配件的使用。 如果您遇到厨房家电问题,只需轻轻拨打一个电话,其余的问题有我们为您排忧解难。
3、我们本着“信誉至上、高效服务、急用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的宗旨,为用户排忧解难。
4、本维修中心技术力量雄厚、维修面广、专门从事家电维修行业、不夸大故障、上门维修、诚信为主、期待您的,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全天24小时热线服务电话,恭候您的!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重庆焱垚白铁不锈钢排烟新风管道设备安装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