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专业维修热水器

企业认证
沙坪坝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区域:沙坪坝
维修类目:
1、空调维修部:(家用空调、中央空调)海信、海尔、格力、美的、奥克斯、澳柯玛、三菱、松下、夏普、大金、长虹、新科、TCL、LG等挂机、柜机(定速、变频机)、水冷式空调、大中小型中央空调等国内外品牌机的专业维修。
2、热水器维修部:专业维修热水器不点火、没有热水、无法调节水温、忽冷忽热、水温偏高偏低等故障。
3、洗衣机维修部:专业维修洗衣机不进水、不脱水、不存水、不转、不洗衣、跳闸等故障。

服务流程: 
                 咨询—报修——上门—试验—检查(出示价格表)—费用—维修—验收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沙坪坝区修易修电器经营部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