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搬家、搬公司、学生搬家、长短途、个人搬家

个人认证 24小时服务
九龙坡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我们拥有服务车辆:厢式车、敞篷车。专业的搬家团队,完善的搬家货运经验,专业从事个人单位搬家搬迁拆装家具,市内货物运输,钢琴搬运,专业企业搬家,专业拆装空调,专业空调维修加氟,写字楼办公室搬家,办公桌椅隔断拆装较专业,劳务计时,仓库转货等综合。

五星的品牌,优质的服务,始终秉承“诚信至上,专业服务,安全快捷,价格较优”的原则...

本公司承诺:价格较低!服务较好!
一、信誉保证 服务周到
二、热情主动 快速高效
三、不吃不喝 不拿不要 客户财产 安全可靠
四、轻拿轻放 不急不躁 收费合理 不乱要价
您对我们的信任,就是我们较大的荣幸,您的满意,是我们较大的欣慰。我们将为您提供正规、专业、价格低、服务好、24小时服务、节假日不休的优质服务,让您省时、省力、省心、省金!!

温罄提示:搬家前请把小件物品打包好,粘好胶袋、请把贵重物品收好,以免丢失误会。详细说明物品多少、楼层高低、路程远近、中途是否需要中转、是否要拆装空调、家私、其它物品,我们会根据您提供的情况进行车辆、专业的人员为您服务。采取明码实价,报价决不加价,欢迎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重庆顺益搬家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