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报名,本校体检,本校照相,本校面签,本校练车,本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红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C1驾照 C2驾照 摩托车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简介:
松山鑫鑫驾校考试场是城区**带小车C1C2摩托车D,E,F,考场的驾校。学校占地100亩,全新的教学车辆,考试项目,科一科二科三科四。鑫鑫驾校一次性公开透明收费。驾校承诺教练员严禁对学员“吃拿卡要”本校报名,本校体检,本校照相,本校面签,本校练车,本校考试,本校出证,让学员从报名到出证,足不出校,免去跑医院跑车管所。
学校设有免费通勤车,水榭花都B区北门到学校,设有平价餐厅对学员开放。坐18路公交车到鑫鑫驾校站下车路北即到。学校引进自助体检机器,随时随地可以体检。本校学员可提前熟悉考场实地练车。
松山区鑫鑫驾校考试场较新通知:,
D本三轮摩托车报名费1380元
E本二轮摩托车报名费1380元
F本二轮轻便摩托车报名费1380元

提前报名,提前练车,培训后考试日期。

原价C1手动挡(不含科二科三补考费)2900元,优惠到2500元。
原价C1手动挡(含科二科三补考费科一补考费自付)3300元,优惠到3000元。
原价C2自动挡(含科二科三补考费)3700元,优惠到3000元。
所有补考费自付优惠到2500元
原价6500元VIP(含科二科三补考费,城区车接车送,单车单教练)优惠到5500元。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松山区鑫鑫驾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