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品回收回收出售家具家电空调电脑洗衣机回收酒店宾馆库存积压
咖啡厅酒吧设备回收

废品回收回收出售家具家电空调电脑洗衣机回收酒店宾馆库存积压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双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免费上门高价回收

2024.04.21-2025.04.21

服务地址 承德

家具回收 其他办公家具回收 二手家具回收 批量回收空调 洗衣机回收 常用办公家具回收 空调回收 冰箱回收 酒店宾馆设备回收 冰柜回收 热水器回收 批量回收中央空调 制冷设备回收 西餐厅设备回收 回收制冷设备 中央空调回收 家具家电 舞厅KTV设备回收 烘培设备回收 音响设备回收

展开更多1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常年收售二收家电厨房用具宾馆酒店空调设备各种家具及办公用品 库房积压物品建筑物资我们坚持诚信、公平、高效、安全 称心如意的服务原则,致 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方便和满意的服务。自开业以来有很多成功的回收案例 ,也得到个人,家庭以及很多机构的一致,把诚信摆在首要位 置,本着“诚信为本”的原则,依照“服务大众”的态度,勤勤恳恳的经营,上门服务,价格高于市场价。1.家电回收:冰箱 冰柜 展示柜 洗衣机 空调 电脑 饮水机 微波炉 液晶电视 笔记本电脑 2.家具回收:单人床 双人床 衣柜 电脑桌 电视柜 茶几 沙发 床垫 床头柜 上下铺 3.办公用品回收:办公家具、员工位、会议桌、老板台、文件柜、屏风隔断、各种椅子、地毯、库存物品等 4.酒店设备: 各种灶台、厨具、餐厅桌椅、毛毯地毯、保险柜、冷藏柜、、各种货架、各种灯具、冷库设备等 冰箱回收 冷库系统,桌椅,金属水池,沙发,吧椅,点唱设备等。

展开全部

百万旧货回收出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