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已下架

送车库飞龙 八一广场 佳美 满五 !140平 三层大三居

暂无

报价

3 2 2

户型

140

建筑面积

  • 满五 
  • 唯一住房 
  • 楼层中层(共6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03年
  • 小区飞龙北座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张林路
核心卖点
  • 满五唯一

1.地理位置:位于长治市中心繁华地段,周边配套齐全近公园,大型商场,饭店等等。 2.户型:房子户型是坐北朝南,冬暖夏凉,适合居住。 3.小区环境好,周边都是高素质住户,交通出行方便,房子也无浪费面积,业主接受贷款,价格可谈。 温馨提示:您所看到的信息都是经过我实地验房,见过业主房本,和业主当面沟通过的 ,若您看到相同房源价格更低或者面积更大的话,望您再三考虑他们是否是虚假信息,这里的房源一定真实有效,您有意向的话可以给我打电话了解详情。

业主心态

温馨提示:您看到的所有信息都是经过我实地验房,见过业主房本,和业主当面沟通过的,若您看到相同房源价格更低或者面积更大的话,望您再三考虑他们是否是虚假信息,这里的房源一定真实有效,您有意向的话可以给我打电话了解详情。

服务介绍

本房源真实存在,真实委托,真实价格 我承诺;房屋照片实地拍摄,关于房子的一切变化我都会及时的跟进 我承诺;不予虚 吸引客户 我承诺;不予虚构价格招揽客户 服务宗旨; 不是您没有遇到称心如意的房子,也不是您没有遇到合适的价格,而是您没有遇到为您全力以赴的经纪人,我会重视您的每一份嘱托 我们提供免费看房,从事房产行业五年 对二手房过户和公积金,商业贷款流程非常熟练 一切只为让您买到真正实惠满意的房子,非常期待欢迎您的来电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飞龙北座
3室均价 9384.0元/㎡ 0.08%
7.6 小区评测
潞州 万达广场 捉马福兴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