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 韩语培训、韩语口语培训、商务韩语培训、韩语考级辅导

个人认证
武陵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语法课程介绍:

课程水平:
课程中2水平以上及TOPIK中级水平可学习,以前学过的语法较多,但与实际运用有较大差别。与韩国人交流时只能出单词,整句表达中很少能用到语法,所以语法班能让学生加地去运用所学到的语法,能好地运用到日常交流中去。其次,不能把所学到的语法很准确的表达,因为相近的语法有很多,很多语法在一个句子上,但学生很难去区别出它们之间的差。语法班能够让你运用准确的语法再恰当的情况下表达。

教材:
韩讲师编写的语法词尾研究书,主要内容语法解释-、要点分析,举例说明、情景对话,TOPIK真题、题(语法)阅读、写作(TOPIK)语法(词尾)的解释说明,通过日常情景对话充分理解语法要点,相似语法知识点的对比、联系,相应的TOPIK真题和题联系并分析,简短的阅读理解,写作(语法知识的运用)。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常德留学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