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急售 桃花源里江景房 电梯好楼层 装修新

65.8

报价

3 2 2

户型

120

建筑面积

  • 满五 
  • 电梯 
  • 单价5484.0元/㎡
  • 楼层中层(共26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16年
  • 小区桃花源里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郭宏英
核心卖点
  • 满五年

核心卖点 本房我亲自看过,格局好,性价比不错,房源产权清晰真实在售。 1:售房原因:业主换房,诚心出售。 2:房屋结构:南北通透,前后无遮挡,采光效果非常好。 3:首付情况:商业贷款首付30%,二套首付40%且支持公积金按揭。

业主心态

业主心态好,诚心出售,证在手,现在对外诚心出售,房子看得起,价格可以洽谈。 欢迎看房, 随时恭候您的到来,恭候各位光临!!!

服务介绍

新门户·居源房产公司具有多家连锁店,主做桃源县城的商品房、单位宿舍房、门面等,覆盖面达桃源县城及周边所有楼盘、小区,具有从业经验,了解周边房地产未来趋势,熟悉所有交易流程,以及房地产方面的知识(税费、过户、商业贷款、公积金贷款等)。本人将以诚信、热情、周到、专业、真诚的为您服务,给您全新的购房体验! 祝您家业兴旺,幸福安康!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桃花源里
3室均价 5497.0元/㎡ 2.74%
7.3 小区评测
桃源 渔女广场 滨河路,近226省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