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卡纸盒 金卡纸彩盒 化妆品盒 外卖包装盒定做 蜂蜜手提盒印刷 包装厂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成都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不干胶 手提袋 标签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宣传资料印刷、印刷设备、印刷包装、手提袋、包装设计等服务。
四川胜世通包装印刷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印刷公司。公司本着”自成一格、忠于初心、以人为本、共求发展"为经营理念;以印刷设备齐全,高效率、低价格、质量好的优势,为本地区许多知名企业提供了完整的设计、制版、印刷、装订成型、配送于一体的一条龙印刷服务,同时建立了庞大的客户网络,取得了规模效应的同时用我们的成熟的商业模式,专业的团队为广大企业提供了全方面的优质服务。公司主营业务:精品礼盒设计生产/精装盒、书型盒、天地盒、抽屉盒、卡纸盒(茶叶白酒、饮料、医药保健品、化妆品、电子产品、月饼、粽子、盐蛋、土特产、春节礼品服装、鞋袜、内衣、毛巾)等特色定制包装;宣传资料设计印刷/画册 (精装书、酒店菜谱、普通胶装、锁线胶装、!骑马钉) 、手提袋 (纸质手提袋、服装手提袋、个性定制.企业宣传手提袋、外卖袋等) 、各类社会印刷杂件 (说明书、联单收据、名片、DM单.折页、贺卡、请柬、红包、台历、挂历、不干胶标签标贴等) 努力做到让每个客户满意是本公司的目标,欢迎各地的朋友与我们联系,我们一定可以为您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实现双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四川胜世通包装印刷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