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新都区格睿特室内游乐馆

企业招聘
高级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新都区格睿特室内游乐馆
  • 企业法人:张文鑫
  • 信用代码:92510114MACK5DD455
  • 成立时间:2023-06-06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街道川音二巷103号附2号
  •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游乐园服务;健身休闲活动;食品销售(仅销售预包装食品)。(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新都区格睿特室内游乐馆,成立日期:2023年06月06日,创建于成都市,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游乐园服务;健身休闲活动;食品销售(仅销售预包装食品)。(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企业注册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街道川音二巷103号附2号;诚挚邀请您的加入!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坐标:新都校区川音2巷103号2楼
1.工作时间:14:00-22:00(每日底薪70+各类提成)
2.工作要求:能上手或者愿意学习桌游
3.工作内容:桌游助教
4.相关要求:到店需要穿工作装或者三坑服饰,客人进店离开要热情,保持店内卫生整洁。无客人时店内各项设施自由游玩
4.灵活排班,自由安排,每月至少坐班4天,工资日结。
年龄要求:18-26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