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成都市森宇物业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成都市森宇物业有限责任公司
  • 企业法人:廖连其
  • 注册资本: 5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510122720300132L
  • 成立时间:1999-10-20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成都市双流区东升街道清泰路30号
  • 经营范围:物业管理,房屋中介;广告业(不含汽球广告);销售五金交电、百货、建筑材料、通讯器材。(依法须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华府大道一段599号府河音乐花园1号门会所三楼
  • 成都市森宇物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本500万元,是四川省早的物业管理资质企业之一。森宇物业是四川省房地产协会理事单位、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双流区物业企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天府新区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成都天府新区建联建单位,首届成都市 竞争力的物业服务企业,多次获得先进企业、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森宇物业一直秉承“森宇关心您的每一天”的企业理念为业主提供“规范诚信,专业高效,主动热情,温暖细致”的物业服务。目前公司在管项目分布在天府新区、双流区、金堂县等地;涵盖多层住宅、高层电梯住宅、别墅、商业办公及学校等不同类型的业态,管理面积逾370万平方米,公司在管项目多次被评为示范小区、省(市)优小区、五星级住宅区、平安小区、优秀物业服务项目等。公司现有员工800余人,是一批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的物业管理和服务人员。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岗位描述
1通过电话对项目业主进行问卷式满意度调查
(公司提供问卷)
2每项调查之后需完整记录
工作要求
1在校大专及以上学历,普通话标准,口齿伶俐2有满意度问访经验者优先
3沟通能力好,服务意识佳,责任心强
4.善于倾听、学习,做事耐心细致、稳定、踏实5熟练运用各类办公软件(Excel、Word等)
工作时间及薪资福利
工作时间:6月下旬9:00-17:30
工作地点:天府新区华阳街道华府大道一段599号
薪酬特遇:150元/天按天结算
请先电话联系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