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贸易运输,物流运输,运设备运仪器,冷链车运输,长途运输,全国配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成都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国外贸易运输,国际物流运输,到俄罗斯到朝鲜到越难到新加坡,跨国物流

昊翔货运物流公司是一家以电器托运、长途运输、行李托运,钢琴托运,电器托运,家具托运,电脑托运,大件物品托运,宠物托运,托运公司,长途托运,长途托运公司为物流服务性企业,承接全国各地整车零担货物运输等货运服务。每天准时,准点发车,误时免收全程运费。提供门到门点到点的服务,一票到底,保价货物货损、货丢按保价赔偿。

权顺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安全高效准确即时”为服务目标,逐步实施现代科学物流发展战略,公司成立至今得到了飞速的发展,客户类型有化工.电子器材.家具.机械.电器.等产品.已承载了多家大型公司的运输业务.

【服务项目】
1、短途、长途搬厂、个人业务。
2、大件行李,家电、家具、打包托运等业务。
3、办理大型机械、设备托运、笨重物品的运输业务。
4、提供各种包装进口材料,加工大小型木箱、纸箱包装运输。
5、宠物托运、猫、狗类专业陆运直送。
6、门对门服务、24小时一对一专人上门服务。

【运输种类】
1、家具类托运(大衣柜、床、电视柜、餐桌、餐椅、电脑桌、办公桌椅、老板椅、屏风隔断、沙发、茶几、藤椅及各种老式家具、红木家具、板凳等)
2、家电类托运(冰箱、空调、液晶电视机、洗衣机、电脑、饮水机、微波炉、消毒柜、电磁炉、电饭煲等)
3、私人物品行李类托运(衣服服装、鞋子、书籍、办公用品、厨房用品、玩具、食品等)
4、贵重及不规则物品类托运(钢琴、婚纱照、古董、仪器设备、雕塑、艺术品、工艺品、名贵字画等)
5、易碎品及液体类托运(大理石、玻璃、酒水、饮料等)
6、大件机械设备类托运(电动车、自行车、摩托车、小轿车、医疗设备、电子设备、钢筋钢材、搅拌机、电焊机、空压机、电钻、电线、铁管、工地杂物、打桩机、压面机等)
7、专业包装:根据货物的实际情况采取不同的包装方式,包装材料有:防震气泡膜、抗压纸箱、棉被、防尘缠绕膜、木架、全封闭木箱等。

我们可提供的纸箱规格如下:
A、15显示器包装箱、17寸显示器包装箱、 主机包装箱、服务器包装箱。
B、杂物箱:有不同规格不同型号的包装箱。
C、冰箱、彩电、洗衣机包装箱。

服务流程
接单:
1、公路运输主管从客户处接受(传真)运输发送计划。
2、公路运输调度从客户处接出库提货单证。
3 、核对单证。

登记:
1、运输调度在登记表上分送货目的地,分收货客户标定提货号码。
2、司机(人员及车辆)到运输调度中心拿提货单,并在运输登统本上确认签收。

调用安排:
1、填写运输计划。
2、填写运输在途,送到情况,追踪反馈表。
3、电脑输单。

车队交接:
1、根据送货方向,重量、体积、统筹安排车辆。
2、报运输计划给客户处,并确认到厂提货时间。

提货发运:
1、按时到达客户提货仓库。
2、检查车辆情况。
3、办理提货手续。
4、提货,盖好车棚,锁好箱门。
5、办好出厂手续。
6、电话通知收货客户预达时间。

在途追踪:
1、建立收货客户档案。
2、司机及时反馈途中信息。
3、与收货客户电话联系送货情况。
4、填写跟踪记录。
5、有异常情况及时与客户联系。

到达签收回单:
1、按时准确到达卸货地点。
2、货物交接。
3、签收,保证运输产品的数量和质量与客户出库单一致。
4、将签收货物回执单用EMS或传真反馈至贵公司。

运输结算:
1、整理好收费票据。
2、做好收费汇总表交至客户,确认后交回结算中心。
3、结算中心开具发票,向客户收取运费。

企业宗旨:
以物为根,铸物流名牌
以人为本,创**

运营方式:
网络运输、全方位服务、全过程跟踪

服务特点:
运作方式信息网络化
反应能力快捷灵敏化

权顺精神:
团结、创新、忠诚、务实

服务标准:
取 货:接到客户委托后两个小时内安排相关人员,上门取货。
发 货:所有货物均按照不同的运输方式当天上站、当天发车。
派 送:货到之后立即通报收货人、按时送货上门。
包 装:严格遵照外包装图标要求进行包装、整理。

关键词:行李托运.行李托运公司.四川行李托运公司,电器托运,家具托运,电脑托运,大件物品托运,钢材托运,托运公司,长途托运,长途托运公司,车辆托运、行李托运,大件托运,家具家电托运、液体运输、易碎物品运输、设备托运、摩托车托运,电瓶车托运,宠物托运,材料运输 物流托运 物流发货 物流服务 物流配货 行李托运上门取件 行李打包 托运电动车 托运车辆 托运小车 托运物流 托运电瓶车物流便宜的 托运物品物流 托运汽车 托运物流免费上门取件 托运摩托车 托运冰箱 托运货物 托运物品物流行李 托运轿车跨省 托运摩托车物流 托运货车 返空车回程车 空车配货 空车配货返程找车 空车拉货 空车带货 空车配送 回程车找货 货运物流回程车 回头车顺路货车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新都区昊翔货运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