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症语言社交感统注意力培训

企业认证
武侯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语言培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中心秉承“用爱心开启智慧,用专业改变命运”的初心,执着于阳光下的良心事业。
1.业务范围:自闭症(孤独症)、脑瘫、智障、发育迟缓、语言、认知、表达、社交沟通、感官知觉、体能、职业技能等康复训练。
2.发展历程:成都市武侯区爱慧自闭症康复中心,前身是成立于2000年2月的成都爱慧学校;2010年更为现名;现有持证专业疗育师60多名,每周在训学生200多名。
3.主要业绩:中心是残联机构,4A级社会组织,武侯区廉洁自律和诚信建设先进单位,武侯区助残项目实施优秀单位,成都市慈善总会阳光蓓蕾项目优秀单位,成都市助残社会组织。年承接了40余个市区县残联委托的儿康项目。20年来,累计完成6000多名学生的康复训练。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成都市武侯区爱慧自闭症(孤独症)专业康复中心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