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移动联通电信话费充值

个人认证
武侯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全国移动联通电信三网话费到账100元,直接拍!特惠充值 每天限量!!!
全国移动电信联通话费优惠充值特价充费!!!


【可以直接拍】
【可以直接拍】
【可以直接拍】

不可多平台同时充 否则不退

1.携号转网,虚拟号码,合账号码,空号,副卡,不支持充值不要乱拍。

2.下单后自动发货,发货代表提交订单成功,不是代表到账,如有收货提醒,请核对是否到账,未到账请及时联系我处理。

3.不要催单,话费充值较快,主要是库存不足可能导致延误,但一般24h左右,晚72h,超过72h请联系我,请勿申请退款(月初月末有延迟,大金额可能分批到账 请理解)

4.充值到账后请尽快确认收货
小店拒绝任何中(有问题及时和我反馈)

售后必看:因近期骗子比较多,如出现交易纠纷,买家必须配合提供验证码给卖家登录运营商app查询交费记录,如拒绝配合属自愿放弃售后,一律默认到账处理。此条提示作为出现纠纷时客服介入的重要依据,介意的勿拍!(优质买家请忽略,仅针对个别骗子)

充值期间不允许其他渠道自行充值,自己充值造成的返销(平台显示到账,买家没收到的情况)不予赔付
 注意:客服不会主动打电话给客户 打电话的一律是骗子  不会诱导客户自己充值 任何说辞都不要信,如果遇到类似骗子请首先联系本店客服确认
 请知悉:到账,存在争议时,请配合提供运营商APP登录验证码,客服登录手机营业厅核实不接受提供验证码的,别下单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号码之家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