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嘉豪蓝天少儿篮球培训全城覆盖就近学习
篮球

成都嘉豪蓝天少儿篮球培训全城覆盖就近学习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成都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少儿篮球培训 体育培训 少儿羽毛球培训 少儿网球培训 篮球培训 少儿篮球网球培训 青少年网球培训 青少年篮球培训 青少年羽毛球培训 少儿篮球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嘉豪蓝天 专业的青少年体育培训品牌为4-17岁的青少年提供专业的体育培训服务。通过专业、灵活、互动、多样的体育培训课程,让孩子在快乐的运动中,获得健康与人格的提升。帮助青少年达成身体和心理健康、快乐的成长!

1、全新的课程设计,参考国际体育总局.《青少年篮球训练大纲》、中国篮协《小篮球运动》等书籍科学的设计课程。拥有独特的微循环阶梯式教学。

2、同时我们拥有专业的篮球教学团队,教练均为体育专业出身,理论功底扎实、技术全面、动作规范,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能因材施教,根据学员的具体情况和学习要求有针对性的训练,满足学员多元化的需求。且细心、耐心、具有很强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是您篮球入门和竞技提高的理想选择,

参加篮球
1、3到16岁的小朋友处在身体发育的黄金时期。而篮球作为一项纵向跳跃运动,对长个子有-定帮助。
2、帮助孩子提高身体素质、提高免疫力,尤其对肥胖、 不爱运动、挑食、网络游戏的孩子来说,有助于他们戒掉这些不良习惯,使身体、心理达到双重健康!
3、 提高孩子的运动、协调能力, 促进智力发育,关节骨骼的增强,帮助身体器官更好的发育。运球、传球、投篮、带球、射门、挥拍、击球、以及脚步动作,防守、跑位等等都能够定程度上提高孩了的运动协调能力。
4有利于提高孩子的团队意识、语言沟通能力,篮球、足球、羽毛球作为运动效果做好的团队运动,在训练中、比赛中能够激发相互之间的斗志增进相互之间的沟通,能够交到些好朋友对孩子性格培养有特别大的帮助。
5、培养孩子机智、勇猛、灵活、果断的意志和精神,在训练中、比赛中会有失败跌倒、等困难,在遵守竞技体育的规下,让孩子追逐不同的目标,挑战各种困难。

6对以后的体育考试,开学考试有帮助作用,随着国家政策的支持和升学考试的改革:中考、高考体育都是必考而面数会逐渐提高,越来越多的高校都会特招体育特长生,并且会优先录取体育优秀的学生。!
7.因材施教,细化课程,捕捉每一个年龄段孩子的特点
学前阶段(4-6岁):启发运动兴趣,培养运动习惯
不同于传统的教学方式,在启明星,孩子是主体,老师只是搭建孩子与学习方法的桥梁。
用拼图,积木,绘本等科学教具培养孩子遵守纪律,养成合作习惯,同时在健康快乐的课堂里对lq进行启蒙。

中小学阶段(7-16岁):提升基本技术,强化身体素质
学习的推动者从老师变成了学生,教学的过程从单向授课变成项目式教学。老师只提出问题然后将让学生以个体或团队分工的方式寻找解决办法,
通过查阅资料,探索学习等方式解决问题,通过不同强度的训练以及专业级的比赛,培养自信的人生观和坚强无畏的性格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成都嘉豪篮天体育文化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