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搏击进行减压和减脂的个人私教

个人认证
金牛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自我简介:学医出身(辅修心理学),执业医师证可备查,但很多年没在临床 ,仅在几次体育赛事和活动中担任过队医和康复师。喜欢国学和武术格斗类项目,目前有合伙经营的一家拳馆。现希望利用空余时间提供以下有偿服务:
1.以有氧、搏击操等运动为主的减脂和塑形项目的私教和陪练,并可利用医学知识为您量身定制减脂期食谱和规避运动损伤,可上门也可到我拳馆体验,回避健身房忽悠办卡,缺乏基于个体体质的个性化定制、运动缺乏兴趣和动力等问题。我采用饮食+自然健身(囚徒健身)方案,居家徒手可进行;
2.亚健康、运动损伤和慢病康复期病人的康复处方、运动处方和膳食处方咨询;
以上服务仅限成都市五城区和郫都。本人有良好素养和正直人品,所有相关资质均有原件备查。做点零工是为了补贴一下收入并充实自己结交更多朋友。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成都体育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