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考体育 冲刺

企业认证
青羊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成都中考体育改革后,增加了三大球(三选一)和上肢力量(实心球/引体、斜身引体二选一),难度大幅增加,可以说,大多数的孩子,是否参加训练,落实在较终的中考分数上,有个20-30分的差距很容易,相信您手里有计分表,测一下就知道孩子多少分,如果没有联系我发给您。
那么,该怎么训练?找什么样的训练班?我们分析一下新体考的训练。
1.【立定跳远】:力量部分:腿部爆发力、弹跳力、骨盆肌群与下肢肌群协调用力、腰腹核心力量,髋膝踝关节强度。技巧部分:预摆动作、下蹲角度、摆臂、蹬地角度、腾跃伸展、收腹提膝、落地收腿。
2.【中长跑男1000女800】身体部分:腿部肌肉群耐力、心肺功能技巧部分:跑姿、步频、呼吸节奏、体力分配
3.【引体向上/斜身引体】力量部分:背部、上肢、腰腹力量强度、肌耐力、握力
4.【双手正抛实心球】力量部分:上肢及背部肌肉群、腿部力量和腰腹力量、手指力量技巧部分:握球方法、站姿、引球、反弓身体、蹬地力量传导、抛投角度、手臂鞭打挥出、指尖拨球等
5.【足篮排三大球】各球类项目球感及技巧动作熟练。
动优体育是连锁大型室内中考体育训练机构,专注成都中考体训。秉承“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这个理念,配置专职课程设计教师及各专项教练。 【教练团队】由**运动健将、国家一级、二级运动员、**裁判员、国家初中级教练员和 体育教师组成的优质教练团队,很多都是带体育高考的教练员,有着丰富的教练经验,拥有独立的课程研发部门,完善的教学大纲。
【我们的优势】
1、多个专业大型室内场馆,任何天气不影响正常训练
2、完全符合新中考训练考试标准的器械、场地、设施
3、专业的教练只教自己专业的项目,覆盖新体育中考全项目
4、严谨科学的自有训练体系
5、成都各区域场馆、场地,方便就近训练
6、素质锻炼和趣味性相结合
7、小班教学8人以内,保证训练效果
【课程设置】120分钟/节课,买课消次模式更灵活,不跟学员文化课补课冲突。 周末班:热身—球类技巧—肢体力量+考试项目动作技巧—互动游戏—拉伸。 寒暑假集训班:热身—球类技巧—小周期身体轮次专项训练—互动游戏—拉伸。
【开课时间】暑假集训班、寒假集训班、周末班、满分签约班。 【开课场馆】更多新场馆即将开放
1、西门馆:武科东一路10号
2、东门馆:成华区建材路11号迎晖篮球排球馆/东虹路99号东虹体育中心
3、南门馆:高新区中和镇新上街161号中和篮球馆
4、成外馆:高新西区百草路天河路交叉口结球帮篮球馆
5、青羊馆:青羊区西体路青羊体育中心
6、嘉郫馆:郫都区西区大道599号熊猫篮球馆
7、温江馆:凤溪大道南段(恒大城)
8、锦江馆:锦江区一环路东五段46号天紫界商业大厦。
9、玉林馆: 武侯区新光路10号大世界商厦家乐福5楼。
10、新都馆:清源路香城体育中心。
11、龙泉馆: 龙泉驿区星光中路12号
12、犀浦馆:全兴路27号
应众多学员要求,更多场馆持续开放中为保证教学质量小班教学,场地教练有限,收满即止~!
Ps:我们在课程设置中,尽量的在保证效果的前提下,降低枯燥提升乐趣,但是,也不是每一个学生都适合训练,如果学生本身有可能影响训练的身体问题,切记提前告知,教练好掌控训练强度避免受伤。
中考体育60分=学校10分+统考50分 四舍五入保留整数统考50分=4个项目每项**相加÷8 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学校10分=《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4分+《体育与健康》学科评价考核成绩6分。 学校10分=7年级3分+8年级3分+9年级4分从7年级开始体育分已经计入中考总分不要只想着冲刺,那只会造成在初三别人刷题的时候你在刷单杠!!!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四川卡宾凯伦体育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