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零基础少儿篮球培训
店铺 1
成都零基础少儿篮球培训
团队成员 1
成都零基础少儿篮球培训
篮球 1

成都零基础少儿篮球培训

个人认证
青羊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篮球培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篮球在现在来说都是一种全民运动了,会打篮球的男生越来越多,不仅会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还能提高自己的球技,有很多人都是从初中高中才开始接触篮球,更有甚者是从小就被父母安排进去学习篮球,锻炼身体是不错的选择!
我们专注于做青少儿篮球方面的培训,根据不同的年龄阶段划分不同的班级,不会因为年龄的差异去教学,都是小班教学,
而且在成都各个区都是有场馆的,拥有将近50个场馆,打造方圆三公里就能就学,离家近,
还有更有人性化的就是免费90分钟的篮球试课,您不清楚到底是否适合,可以先来试课,一节的体验课看出孩子的兴趣,然后再说之后的上课,一切以您的选择为主,我们一直把学员放在*位。

上课地点,我们在成都各大区均有场馆,场馆个数已达60+,让您接送孩子交通便利,场馆涉及区域:武侯区、锦江区、成华区、金牛区、青羊区、郫都区、温江区、双流区、高新区、天府新区、龙泉驿区。

课程:幼儿、少儿、青年、成人兴趣班,私教班
年龄:4-18岁,18岁及以上
上课人数:5-8人
教学模式:小班教学
比赛:春夏季育成杯 秋冬季育成杯

我们有少儿培训班,青年培训班以及私教班,都是有的,每年有两次的我们自己打造的育成杯,适当的比赛可以看出孩子的篮球实战技术,还有相应的亲子游戏,加强您与孩子的感情,超级的人性化!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成都体育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