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学吉他钢琴教吉他钢琴琴行
乐器

温江学吉他钢琴教吉他钢琴琴行

企业认证
温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郫县教吉他 卖吉他 郫县琴行郫县学吉他 郫县琴行郫县教吉他 郫县琴行 郫县琴行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请广大吉他爱好者看完这条信息,这并非单单只是一条广告,这是我们对吉他爱好者的倾心“表白”,也算是我们为广大音乐爱好者服务多年的经验。
成都温江萤火虫琴行成立于2008年,是一所集各类乐器培训、商业演出策划、乐器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机构,从开办自今已为上千位音乐爱好者服务,师资全部来自于正规音乐学院毕业,或从职多年有着丰富实战经验的专业乐手!
培训科目有:钢琴、以及我们的王牌专业-----吉他!
销售品牌:tommy、安达卢西亚、奥斯顿、凯撒、苹果、美得理等!


为什么要选择我们?
1.08年到至今,积累了多年经验,懂得因材施教,而非广告说说而已,不管您是成人还是小孩,是男生还是女生,我们都有专业的老师为你“量身教学”

2.教学方式灵活,有时间灵活的1人班、2人班和气氛活跃的精品3-5人小班。

3.上课提供教学琴,课后练琴老师认真负责指导,直到练到满意程度。

4.周一至周日全周无休,上课时间由学员制定,想学就学,非常方便。

5.厂家直供乐器,学员购琴超放心,只为大家提供方便,且品质有保障。

6.不定期举行聚会、交流等活动,在这里不光学到的是音乐,还能得到更多......

7.在学习中途我们将会半期考试,以及期末的期末考试,让学员在考核中得到提高。

8.学习优秀的学员,在毕业季我们将量身制作属于学员的MV,并颁发荣誉证书。

9.对于比较有天赋的学员,我们将会提供演出机会,让学员能够学以致用。
10.我们不会自吹自擂的做广告,每一位朋友都可以抽时间来试学一次,觉得满意方可选择报名,不报名我们也会像朋友一样递上一杯热水、送上一份真心。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成华区萤火虫文化传播工作室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