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成都全天专业提供氧气、二氧化氮、等服务
配送

全成都全天专业提供氧气、二氧化氮、等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成都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成都强宇工业气体有限 混合气体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成都强宇工业气体有限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本公司长期供应各类压缩气体:氧气、丙烷、、氮气、氩气、二氧化碳、干冰、氦气(纯氦、高纯氦);

高纯气体: 高纯氧、高纯氮、高纯氩、高纯;

液体: 液氩、液氮、液氧、液体二氧化碳等;

标准气体: 多组分多元气体常见组分为氧气、氮气、氢气、氩气、氦气、二氧、一氧化碳、甲烷、乙烷、丙烷、乙烯、丙烯、丁烯、等;

稀有气体、特种气体:高纯氧气、高纯空气、高纯二氧化碳、高纯甲烷、纯甲烷、纯,一氧化碳、高纯一氧化碳、高纯等;

配件供应:钢瓶零部件、低温贮槽零部件、高压软管、及各种仪表器件等。

气体名称: 纯氩气 99.99%

分子式: Ar 其他纯度: 99.99% 规格容器:40/4/8/10L钢瓶 铝瓶 杜瓦瓶 槽车 充装量:12~13Mpa

钢瓶阀门:QF-2:工作压力15MPA

状态: 气态 液态

应用:氩气时目前应用较广的惰性气体。用于半导体制造工艺中的化学气相淀积、晶体生长、热氧化、外延、扩散、多晶硅、钨化、离子注入、冶炼、切割、焊接等。

物理特性:氩气的性质非常稳定,既不能燃烧,也不助燃。氩气在工业和机械制造部门往往被作为焊接保护气,防止焊接件被空气氧化或氮化。

公司提供钢瓶填充,,出售业务



本公司提供一站式工业气体填充,配送服务,价格低,配送速度快,欢迎您的,我们将为您提供较优质的服务!一次合作,终身朋友!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成都强宇工业气体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