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化气勿扰|植物油生物油酒精燃料全城配送
店铺

液化气勿扰|植物油生物油酒精燃料全城配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武侯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混合气体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成都万仕达专业提供植物油,生物油,酒精醇基燃料,乡村坝坝宴厨具燃料等多种新能源燃料配送服务。
成都市以及周边区县的各大小型饭店餐馆,酒店,单位职工食堂,工业锅炉,小吃城等燃料配送,免费送货上门、免费装管道、免费灶头改造、免费装油箱、免费终身维修!
植物油燃料作为一种既安全环保又经济的清洁燃料,无烟、无残液、无有害废气、无积垢、明火点不燃,使用十分普遍,植物油燃料并不属于危化品,不需要办理相关手续就能销售,而且植物油燃料是无味、无毒、无污染的,植物油燃料是比市面上所有厨房燃料都安全的燃料产品。
【使用植物油的优势】
1.环保。无醇植物油燃料,燃烧无烟无尘无异味,燃烧后生成二氧化碳和水蒸气;
2.安全。无醇植物油燃料,打火机也不能直接点燃,无压力,运输使用更安全,闪点超过100,属于非危化品;
3.价格便宜。综合使用成本比液化气降低30%,比环保油节省20%左右的燃料成本;
4.火力猛。出菜快,热值超过11000大卡,燃烧温度可达1450℃;
本公司资质手续齐全,取得有“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醇基体液燃料”、“醇基体液燃料专用储存桶”等相关资质、检验报告和技术专利,公司研发的醇基液体燃料油技术成熟稳定,火焰温度高、火力猛、价格实惠能真正的为客户省钱省心,目前已推广到全国各地,并将逐步在全国开设多家分公司和办事机构。本公司郑重承诺:为客户省钱,是公司永远的追求!友情提醒:现目前市场上配送新型能源的散户众多,燃油质量参差不齐,价格不等,且无相关资质证照,请选择正规公司,燃油质量才有保障!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成都万仕达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