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计拆单培训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成都周边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开设课程:
1.CAD板式家具设计基础班:制图的基础知识,下载安装CAD,界面设置,画图的基本要素,讲解家具结构,家具分类,图框的使用,了解并学习三视图,家具工厂制图常用工具的运用,画家具图的结构搭建,CAD平面图的制作,修改,文字标注及尺寸标注的学习,家具工厂生产图纸的制作,学习打印图纸,实战成绩考核。
2.1010、云承、云熙电脑拆单软件班:CAD图纸分析(审图),重要内容的整理,结构合理性分析,重要信息标注,板材颜色标注;1010、云承、云熙电脑拆单软件认识,功能讲解,参数设置,拆单软件常见问题处理,生产参数调整、孔位深度、刀具大小、及排孔方式、常见错误分析、系统报错分析;行业家具电脑拆单软件分析;家具手工拆单课程。以及实训课程,工厂客户下单图纸实战拆单,衣柜拆单,橱柜拆单,异形柜体拆单,墙板墙裙拆单练习,实战成绩考核。
3.CAD板式家具全能班(含1010、云承、云熙电脑拆单):制图的基础知识,下载安装CAD,界面设置,画图的基本要素,讲解家具结构,家具分类,材质的运用,家具结构的学习。CAD命令练习,现场测量的注意事项,画图的注意事项,CAD平面图的制作,修改,文字标注及尺寸标注的学习,学习所有1010、云承、云熙电脑拆单课的知识。以及实训课程,所画家具图的验证,所画家具图转1010、云承、云熙电脑拆单,所有1010、云承、云熙电脑拆单课的知识运用,实战成绩考核。
4.全屋定制家具效果图实战班:整体家装概念学习,全国户型图相关内容,红外线量房相关知识,量房注意事项相关知识,与客户沟通相关知识,家具、CAD、酷家乐三者的关系。
5.私人定制班:制图的基础知识,下载安装CAD,界面设置,画图的基本要素,讲解家具结构,家具分类,材质的运用,家具结构,家具分类的学习。CAD三维图的概念,三维图坐标的认识和运用,三维实体的绘制及修改等,家具立体图的制作学习,动态模块的制作,1010、云承、云熙电脑拆单软件的全课程,酷家乐云设计软件的全课程。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四川天地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