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平面设计PS cdr 及CAD培训班优惠报名

企业认证
锦江 红星路 成都玉沙路育婴堂街9号院内6号楼三楼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成都CAD制图培训,10多年经验老师,亲自教学,所教的内容实在、实用,学了马上就可以在工作中运用:一、教学范围:CAD制图培训CAD室内设计制图;CAD建筑设计制图;CAD家具设计制图;CAD橱柜设计制图;CAD机械设计制图;二、教学优势:教学1、学习时间灵活:平时、周末都可以学习,学起快;2、教学内容实在、实用:可以根据你的具体需求,有针对性的教学;3、老师有10多年CAD设计制图经验,亲自手把手教学;4、老师边教边实战演示,10多年授课经验,语言通俗易懂,很有耐心。三、主要教学内容:1.CAD二维绘制2.AutoCAD入门3.操作界面4.设置绘图环境5.设置图形单位6.设置图形界限7.配置绘图系统8.文件管理9.基本输入操作10.命令输入方式11.命令的重复、撤销、重做12.AutoCAD常用快捷键命令13.CAD二维绘图命令14.直线类命令15.直线段16.构造线17.圆类命令18.椭圆与椭圆弧制19.正多边形20.等分点与测量点21.多段线22.样条曲线23.多线24.绘制多线25.定义多线样式26.编辑多线27.CAD面域与图案填充28.CAD精确绘图29.CAD图层设置30.设置图层31.利用对话框设置图层32.利用工具栏设置图层33.设置颜色34.图层的线型35.在“图层特性管理器”对话框中设置线型36.直接设置线型平面设计PS及CDR课程简介:适用对象:
1)初中以上文化,对平面设计具有兴趣的社会人士;
2)应往届职高、中专、中技毕业生及普通高中毕业生;
3)有兴趣从事平面广告设计工作的爱好者,各界社会人士以及在校学生,均可报名学习。
就业方向: 可在广告公司、平面设计公司、印刷公司设计部、数码喷绘公司,企业品牌推广部、杂志社 、报社、编辑部、各媒体机构等等企业工作。
学习内容:
Photoshop 图像处理、编辑、通道、图层、路径综合运用,图像色彩的校正,各种滤镜的使用、字的制作,图像输出与优化等;灵活运用图层风格、流体变形及褪底和蒙板,制作出千变万化的图像。无论您从事平面设计艺术、摄影、多媒体或者网页设计,都可以用Photoshop创造出令人瞩目的图像。
lllustrator 学习图形绘制、包装、宣传页的制作,更加方便地进行L0G0及CI设计,就会成为一名真正的美术大师,在Photoshop的基础上再学它如虎添翼,效率成倍提高。
Coreldraw 通过CorelDraw全方面的设计及网页功能融合到现有的设计方案中,制作矢量插图、设计及图像,出色地设计公司标志、简报、彩页、手册、产品包装、标识及其它 InDesign 学习排版设计的基本法则、使用方法与技巧,工具箱、快捷键的使用,菜单功能及操作技巧,出版物、书籍、宣传彩页、报纸杂志等的高级专业排版制作的方法。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新阳教育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