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词
搜索

鱼缸清洗,洗鱼缸,维修鱼缸,鱼病治疗清洗鱼缸

个人认证
服务于高新区
服务地区
高新区 -金融城- 成都市/四川省成都市

高新区 -金融城- 成都市/四川省成都市

拨打电话
详情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全成都专业,水族专业为您提供鱼缸上门清洗服务,服务内容如下:1、清洗服务,鱼缸全面消毒,换水调节水质,清洗卫生和过滤系统。
2、鱼缸维护维修检查器材、设备以及管件等鱼缸过滤系统。
3、鱼类养殖服务我们可以提供科学、完善的养殖管理服务,专业的淡水、海水鱼类养殖管理服务,提供鱼类喂养、水质监测调整服务。上门为观赏鱼看健康问题。以及治疗。调水质平衡。等专业治疗养护。
4、水族造景服务海水缸、水草缸,造景设计。配置高中低档珊瑚或水草。风格独特。简单景致优美。讲究好养不易损耗的动植物为标准。也可按个人要求设计景色。
5、定制鱼缸服务定做各种大小观赏鱼缸,海鲜池、海水、淡水鱼缸整体假山设计。上门为您测量,为您量身打造个性鱼缸。
6、出售各种观赏鱼送货上门观赏鱼、有良好的观赏鱼进货渠道,保持价格较低的,保证是精挑细选的。
7、专业鱼缸搬运专业师傅专业的工具希望我们服务的服务令您满意此信息长期有效,欢迎您随时联系我们。
先行赔付
平台维权
如您在服务过程中,遇到临时加价、财产损失等问题可以发起申诉,平台会保障您的权益
先行赔付
申诉后,平台会核实情况,根据实际情况可赔偿限额10000元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投诉
商家
成都靓点水族
总共发布411条帖子
微聊
拨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