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词
搜索

全成都鱼缸清洗鱼池清洗洗鱼缸维修鱼缸造景配送观赏鱼

企业认证
服务于武侯
服务地区
锦江 -春熙路- 成华公园

锦江 -春熙路- 成华公园

拨打电话
详情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成都新时代观赏鱼水族用品有限责任公司主营业务:观赏鱼池和成品鱼缸设计制作。批零各种观赏鱼(我们有稳定良好的进货渠道,保持品优价廉)。清洗鱼缸和鱼池,鱼缸维修,鱼病预防及治疗。鱼缸内造型布景,各种鱼缸鱼池污水处理系统改造更新。经营水族用品:增氧机,循环器,温度计,水质过滤材料(瓦珠,活性炭,精细滤棉等)。电控恒温设备,鱼缸新型灯具,造浪机,自动喂食器,优质鱼病防治药剂,观赏水草,剪刀,沉木,珊瑚沙,雨花石,千层石,水草泥和各阶段鱼食等。 很多养鱼朋友没有实际经验,方法都是道听途说,没有把鱼养好。我们公司多年来一直为各办公楼,酒店,会所和家忧等场所提供鱼缸鱼池相关养殖观赏鱼服务,操作规范,收费统一合理! 服务范围:成都市锦江区,高新区,天府新区,武侯区,青羊区,金牛区,双流区。公司客户可以提供发票。专业正规售后服务有保障! 你只管欣赏,鱼缸的事交给我们。 一,成都全市专业上门清洗鱼缸,维修鱼缸:清洗鱼缸,鱼缸全面消毒,除害虫菌,换水调节水质平衡,清洗缸壁和过滤系统……鱼缸水质良好平稳。鱼儿生活舒服,有活力!定期排查水族电器之损耗情况,做到安全养鱼! 二,上门为鱼友的观赏鱼看病,治疗,针对不同季节病情合理用药防治,现场讲授经验技巧,效果不错,养鱼其实不难! 三,因为正常养鱼过程中会不断产生垃圾,防止鱼水过度酸化变质。我们承接公司,家庭鱼缸和鱼池定期养护和定时调换饲料。防治鱼病合理用药,除害虫菌,更新除臭滤材搭配,保持鱼缸水质持续良好和观赏效果。 四,上门量身设计定做大小各种鱼缸和鱼池。海水鱼养殖池,联排池,操作方便,坚固耐用! 五,承接观赏鱼假期寄养,提供饲料。上门取鱼,按时送回,保正鱼儿安全健康!签定合同按天收费。让鱼友假期无。 六,鱼缸搬运和新缸安装,排管,定位,优质滤材铺装,新开缸新水养护调节。 七,提供观赏鱼出禾且:我们定期上门养护,换水,调换饲料,除污滤材更新,除害虫菌,保持观赏鱼水质持续优良! 八,水草缸造景设计安装,配置各种水草。以不易腐烂的水草为标准,也可按个人要求设置造型安装。 九,为水族网上电商提供物流点提货安装服务。(成都市水族观赏鱼市场18号)
先行赔付
平台维权
如您在服务过程中,遇到临时加价、财产损失等问题可以发起申诉,平台会保障您的权益
先行赔付
申诉后,平台会核实情况,根据实际情况可赔偿限额10000元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投诉
商家
锦江区海鱼顺成水族用品经营部
总共发布25条帖子
微聊
拨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