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找好车 找超值车 我的 发布

成都奥迪A3汽车座椅绷真皮座套,拼色真超纤皮座套

发布:2019-09-21

面议

御豪车饰商家

13551852203

详细描述

成都奥迪A3汽车座椅绷真皮座套,拼色真超纤皮座套,原车款真皮座套,牛皮座套等多种皮料可选,定做地址:成都市,武侯大道双楠段337号附3号。

1、 缝制亮点:单针针距均匀,不跳线,针孔小,直线平直,对称,弧度圆润,褶皱自然,均匀,线条流畅等。

2、 机械亮点:德国进口拉皱机,杜克普针机,日本三菱重工针车等高精密度汽车皮革缝纫设备。

3、 辅料亮点:拉力特强,耐用,能抵抗霉菌,微生物及摩擦的进口高强线,整套进口的高刚性线,卡丁等汽车椅套专用紧固件,高密度高弹性汽车椅套专用海绵。

安装亮点:皮套紧贴座椅,饱满顺畅,无移位及松动,使用成型后直径1cm,直绕2.5圈的专用C型钢钉,绝不变形。


黑牛真皮座椅的优点

美观耐用,容易清理,与人体表面功能接近,触感舒适,其毛孔具有良好的透气性,表面平滑。真皮座椅不易燃烧,不怕烟蒂烧破,还可以增加制冷效果,节省空调燃烧消耗,使用寿命长(能与车辆同寿命)等优点。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取消
1/21 点击图片返回详情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