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找好车 找超值车 我的 发布

成都速腾汽车座椅绷皮套,牛皮座套,真超纤皮座套

发布:2019-07-14

面议

御豪车饰商家

13551852203

详细描述

速腾汽车座椅绷皮套,牛皮座套,真超纤皮座套,原车款真皮座套,成都御豪汽车皮套厂,现场定做。

御豪产品生产流程

1、设计:设计师根据皮革的特性、座椅轮廊设计出贴身皮套效果、皮套样本精确度达到99%。

2、裁剪:专业技师按照皮革的特性配合座椅的前后部位裁剪合适皮套。

3、缝合:采用世界先进的生产设备,单针(单明线)缝合拉力特强;双针(双线)对称、平衡、保持立体效果。

4、安装:引用汽车工业标准装配,汽车原厂气动设备,以保证安装的精湛工艺和效率。

​黑牛真皮座椅的优点

美观耐用,容易清理,与人体表面功能接近,触感舒适,其毛孔具有良好的透气性,表面平滑。真皮座椅不易燃烧,不怕烟蒂烧破,还可以增加制冷效果,节省空调燃烧消耗,使用寿命长(能与车辆同寿命)等优点。

成都御豪汽车用品有限公司,生产汽车皮套地址:一车间,成都市武侯大道双楠段337号附3号真皮。欢迎成都朋友前来我们生产车间选皮料看到生产安装。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取消
1/21 点击图片返回详情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