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药酒店超市餐饮灭蟑螂、灭跳蚤、灭白蚁、灭老鼠

企业认证
锦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四川菘蓝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是经成都市工商局登记注册的城市害虫综合治理专业PCO公司;专业从事有害生物综合治理工程;公司拥多名资深专家、技术顾问、工程师、并具备专业的消杀队伍和售后回访保障体系,以先进的技术和科学的管理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有害生物防治服务。
【店铺服务描述】
1、(老鼠、蟑螂、苍蝇、蚊子)
2、消杀,防治(白蚁、马蜂、蝙蝠、蜈蚣、跳蚤、臭虫、等有害生物)
3、室内,室外消毒;清理死老鼠、马蜂窝,白蚁窝,等有害生物,窝点和滋生地
【服务场所】
工厂、酒店、社区、公寓、写字楼、综合商厦、高级会所、零售业(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农林、公园、度假村、食品加工业、制造业、仓储业、医院诊所、学校、幼儿园、办公室、家庭。大面积客户:宾馆,医院,学校,食品工厂,各办公场所大面积另议!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四川菘蓝环境工程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