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挂了几门课被退学选择跨本申硕值得吗?

个人认证
武侯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英国大学挂科之后通常学校都会给到补考机会,或者申诉的机会,鸭鸭留学建议同学们应该抓住这个机会,能补考就赶紧补考,不能补考就赶快准备申诉,只要你有合理的证据一般是可以申诉成功的。但如果申诉失败的话,就只有转学或跨本申硕可以选了。

其实转学属实是下下策,因为转学虽然能够让你拿到本科毕业证,但是作为有挂科记录的人大概率你都去不到什么好学校;另外由于转学无法转走全部学分,所以到新学校后你需要重读你当前年级,严重的话会需要从大一读起,对时间和钱财上的消耗都不小。

跨本申硕简单来说就是:跳过本科直接去申请硕士,这种方式常被留学生用来解决本科无法顺利毕业的问题,因为本科毕不了业的话回国就没法进行学历认证,也就意味着你被承认的学历只到高中,在如今本科都面临就业难的时代,只有高中文凭对你今后就业发展都会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通过跨本申硕直接拿硕士文凭显然是较好的选择。并且这个方法可以直接去读一年制的授课型硕士,直接拿到硕士文凭,不仅学制时长短,而且比起本科文凭,在找工作的时候硕士履历的认可度也更高。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成都留学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