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A2B1B2C1C2C6DE 考场7999VIP 大车小车摩托车照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成都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摩托车驾照 摩托车 C1驾照 C2驾照 考驾照 陪练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增驾D初学三轮摩托车驾照专业VIP,A1A2B1B2C1C2DEC5C6驾考大车货车小车摩托车驾培报名一站式服务
无积压学员,每周考试,三合驾培自建场地,保证你的练车时长 D机车驾

报名条件:
十指健全.外省户口也可以报名入学参加培训
注:本次收费为一次性费用,无任何后期费用,让你放心学车

1、我们坚决杜绝 吃、拿、卡、要、等不文明现象,一旦出现我们双倍弥补学员的一切损失
2、教练正规驾培,费用透明。签订正规合同,不收合同外的任何费用。
3、学习质量好,老司机带学,练车考试含接送
4、老师教学,有丰富带教经验的教练教学,教理论更教实际
5、学车时间灵活。提前方便您合理安排学习时间。
6、学车没有户籍限制,考试没有名额限制,考试没有考场限制,学员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约考主城任意考场
7、全程陪同,放心无忧。管家式服务
8、上车快,学时灵活。"只要肯练车,轻松快乐学车”
9、合理安排练车人数,因材施教,让你在较短的时间里考完
10、在学车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或困难,我们都会热心的帮你解决
11、考试车型练车,平时练车的车型就是考试所用的车型,让你考试无忧
很多人感叹为什么没能早点遇到我们,有更多人在感叹幸好遇到我们。希望您也能成为后者

【经营理念】
教学质量是生命 优质服务是基础 满足学员个性化需求
科学管理是手段 学员满意是目标 特殊情况特殊处理

【五新配套服务】
训练车辆新 场地设施装备新 格新 医生 护士 老师 学生 军人 均有单独优惠
带教规范新 服务项目和服务方式新 创新教学模式 抖音视频教学录制 可在家学习

【各种驾培报名条件】
A1大客车:(26~50周岁、A2满2年、或B1/B2满5年)
A2牵引车:(24~50周岁、A1满1年、或B1/B2满3年)
A3公交车:(20~50周岁、可直接考、有其他驾照要满一年)
B1中巴车:(21~50周岁、C1、C2满3年,A3、B2牌满1年)
B2大货车:(20~50周岁、可直接考、可增驾,有其他驾照需满1年)
C1C2小车:(18~70周岁、没有色弱没有色盲没有弱视,处理)
DE摩托车:(18~60周岁、其他驾照要满一年)
c6轻型牵引挂车 只考科目二场地曲线倒库科四理论

身高大型车辆要求身高1.55以上,身体四肢颈部无运动功能障碍
两眼裸视力或者矫正视力达到对数视力表4.9以上,无红绿色盲可安排 无户籍报名限制
【服务车型】C1 C2 A A2 A3 B1 B2 D照专业驾培
实行一费制教学,学员只出学费,无场地费、卫生费、长途费、茶水费等诸多杂费

大陈师傅 13年教龄 我表叔: A照所有车都可以起飞,大货车司机,驾龄13年,路上经验丰富,拥有10年教学经验,带出学员1000+,有新老结合的教学模式,幽默的谈吐。“比如安全带灯,他会教你这个叫刺客灯,新浪较新款”

曾校长 10年教龄 我本人: 大学专科学历,重庆师范大学, 以前在hp惠普做测试,也是一个程序猿,你们懂得,苦逼的程序猿,脑细胞挂太多了就换工作了,怒砸键盘当驾校教练,我们有完美世界,腾讯,支付宝,风际各大软件园学员,全新的教学方法,幽默的教学气氛,搞笑的川普,让你记住各种川普的教学,印象深刻上路不忘,85后同龄人的沟通方式,更容易懂,没事额外还教一些发动机构造,汽车结构.换轮胎机油等等知识!“比如形容倒车技术好,我就倒倒倒,倒到离墙只有2CM,哇,这技术。结果我朋友很无赖的跟我说是撞到墙上弹回来的!”

小陈教练驾龄6年 老司机: 大学专科学历,微笑式服务,伙伴式学车,朋友式教学,让你无压力,无紧张,无害怕,学会开车,学好开车,不做女司机,不当马路杀手,拿驾照就敢开车上路,让您在快乐中起步,享受驾驶的乐趣,幽默教学“比如去年给自己定了存款3万的目标,掐指一算还差7万”

秦教练秦老师 8年教龄 英雄联盟:大学专科学历,中午带学员休息时,段位王者,带学员打王者荣耀,带你飞,朋友式学车交流无障碍,我们是80,90后较年轻的一批教练,幽默教学‘比如睡眠是一门艺,谁也不能阻挡我追求艺术的脚!

考试流程:
1 先打电话咨询,上门接送免费试学 满意再报名
2 再免费体检,照相,签合同再送回家
3 提交资料审核后手机刷题APP理论科目一
4 刷完以后即可科目一安排接送,考过第二天练车科二
5 去练车免费接送,练好即可科目二考试,通过以后
6 继续练习科三路考,练好科三,考完现场考科四
7 所有考试现场拿本,并对驾校进行评分
8 欢迎您再给我们介绍亲戚朋友来学车,是对我们驾校较大的支持

我们的收费标准:
一次性收费没隐藏、以后再不收取任何费用直到拿照离校
考试练车含接送,考场实地练车,练完就考试考试自动挡小三轮

我们驾校的优势:
众所周知成都摩托车驾校种类繁多,如何选择脾气好称心的驾校很重要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成都拓海三合摩托车驾驶培训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