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专业残疾人驾校C1、C2、C5驾照、一对一教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武侯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快速拿证 C1驾照 C2驾照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成都残疾人驾校有限公司是由运输公司成都残疾人集团,是一家中外合资驾校。成都残疾人驾校武侯分校是四川首创残疾人驾驶培训基地,专注于聋人驾驶培训,C1,C2,C5驾驶培训,经验丰富,针对聋人学员提供较优质的驾训服务、先进的练车环境和安装训练的设备,培训服务周到,通过率高,拿本快,本校坚持“以人为本、诚信教学”的办学宗旨,热忱欢迎全国残疾人朋友前来参加培训。成都残疾人驾校占地300余亩,设施齐全,是西南地区大规模的驾驶学校。同时,系统化以及综合性的管理运作模式,增强其竞争优势选择我校的理由:1、不管你是不认识字,还是认字不多,本校都有专业文科老师教学〈科目一,科目四)2、本校是经国家审核批准的具备聋人驾驶培训资格的几家驾驶培训学校之一3、本校有专业的聋人体检设备4、有专业手语陈教练,一对一,手把手教你练车,非常有耐心,教学通过率高5、本校学车6、成都残疾人驾校是中国西部专业驾训基地,拥有按公安部有关标准设计修建的多功能训练场。
四川省成都:成都残疾人驾校:
招生,聋人,肢体残疾,健全人,没有膀臂的,招生单眼
C1,C2,C5,A1照,A2照,
A3照初学,A3照增驾,
B1照初学,B2照增驾, 招收学挖挖机,装载机
客运资格证,货运资格证,
注明聋人咨询,健全人不会手语。
聋人:可以学不用考试,叉车、、吊车、挖掘机、装栽机。
特大喜讯:不认字,认字不多,文盲,科目一,科目四,有专业文科老师,一对一教你,强化科,
欢迎全国各地伙伴们,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成都康福德高青羊驾驶学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