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成都源元财务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成都源元财务咨询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谢晴
  • 注册资本: 3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510108000053379
  • 成立时间:2009-03-23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成都市成华区泰兴路36号1栋328号
  • 经营范围:代理记帐(凭许可证经营);国内商务信息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泰兴路36号411
  • 成都源元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是由成都市成华财政局批准的专业代理记帐财务咨询公司,代理记帐许可证书编号:川记许5101081,是成都市较早从事代理记账业务的专业公司。2010年3月30日,成都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成立,我公司成为代理行业的会员之一。 我公司一直坚持“诚信做人,踏实做事”的原则,一切从客户的利益出发,以公司法人的组织形式承担会计责任,与客户签订会计代理记账协议,为客户提供更全面、客观、规范的专业化会计服务。公司以金蝶财务软件进行帐务处理,保证帐务数据准确、安全、完整。公司会计帐务处理分工明确,采取“1 3”模式(一名外勤会计,一名主办会计、稽核会计、财务负责人),即设置一名外勤会计,负责委托代理记账客户所有会计资料的交接和保管工作;外勤会计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收集完代理记帐客户的会计资料、认真填写会计资料的交接清单、与委托客户经办人做好交接工作,并用专用文件袋进行封存,以保证会计资料的及时性和安全性;设置一名主办会计,负责客户帐务处理(包括手工和财务软件处理)、纳税申报;设置一名稽核会计,负责稽核会计凭证、会计报表、纳税申报的合法性、准确性、合理性;公司财务负责人定期抽查会计凭证、会计帐薄、会计报表、纳税申报表,进行终稽核,并进行税收筹划、对合理的可能性提出合理建议,使客户的税收成本降到最低,为客户快速、健康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代理行业:服务业、餐饮业、旅店业、商业、工业、高新技术客户、外商独资客户、外商合资客户、外资代表处、进出口客户、物业公司、福利客户等。 服务区域:成都成华区、武侯区、金牛区、青羊区、锦江区、高新区、龙泉驿区、新都区、双流、青白江等。总经理致辞: 时间飞快,2011年接近尾声,在过去得时间里,我看到了公司各位的努力付出,我很高兴公司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创造了更高的业绩,得到了客户的好评,在这后两个多月的时间里我希望大家坚持秉承“诚信做人,踏实做事”的原则,再造更好业绩。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按照政策法规,税务规定时间记账,报税,整理凭证,清理账务。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