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0基础长期学舞蹈可考证就业转校免费试课

个人认证
武侯 桐梓林 万紫园舞蹈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0基础可以学舞蹈吗?可以的,万紫园舞蹈学校针对0基础的学生有14年的教学经验。全国200多家分校,可自由转校,占地10000多平方。交一次学费,可长期学习,学成考证,并推荐工作(提供住宿 WIFI淋浴 空调 拎包入住) 【加阿涛老师咨询可免费获得一节体验课程,全国各地均有店】 学习内容集舞蹈培训、舞蹈编导、舞蹈演出、舞蹈赛事、舞蹈考级、辅导于一体的舞蹈学校。开设课程:街舞,爵士舞,古典舞、中国舞、民族舞、钢管舞、现代舞、领舞,肚皮舞、网红抖音舞,TB道具舞、绸缎、吊环等,本校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还与全国各大舞蹈室健身房瑜伽馆形体设计中心以及一些影视合作,并给编排节目!给你学习的平台和更多的演出机会。
 开设班级教练班:  快速就业,无需基础,学成经考核后颁发国家认证的高级教练证书。并推荐工作网红班:  舞蹈(可考证)+形体+歌手(可考证)+摄影+剪辑+化妆+直播演出班:无需基础,学成推荐演艺中心就业,学习与收入兼顾常规晚上/周末班:  针对爱好舞蹈,健康运动,减肥瘦身人群一对一私教班:针对你的需求,手把手教学,快速达到你想要的效果 创业加盟班:  提供创业加盟的平台减少创业摸索,少走弯路,可直接加盟。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成都舞蹈/瑜伽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