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杨娟肚皮舞教练培训时尚高薪职业

个人认证
武侯 川音 致民路36号锦江新园2110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肚皮舞教练班适合:想自我增值的人;想系统全面掌握一门舞蹈技术的人;想以此为职业的人;想让自己更美丽的人 我们的平台:专业级机构认可;就业保障;演艺事业的成就我们的认证:国际肚皮舞导师协会的证书 欢迎来到杨娟中东肚皮舞培训中心
杨娟
上千名优秀舞者的启蒙导师,名师教母(所有成绩与贡献全部真实可以查证)
YJBD专业肚皮舞培训系统高级导师创始人(有授权)
500人肚皮舞世界纪录主要协办方(有官方证书)
中国肚皮舞协会四川会长(有官方聘任函可以查询)
IDSU国际运动舞蹈联盟A级裁判(有官方证书)
中国西部肚皮舞大赛(国家举办官方证书)冠军
中国各地多届肚皮舞大赛特邀评委以及嘉宾(有奖杯)
西部大型肚皮舞汇演,肚皮舞比赛举办方(有视频)
中国资深名师教母,无数优秀舞者的启蒙导师(有电视台采访视频)
从业十余年教学经验丰富。不定期带回国际较新的肚皮舞知识。充实丰富我国的肚皮舞市场。

师从Alexsjdariyaorint、randakamelsoniasaronkamil itoelenaasmahan、saida、yamil、aida等多名国际著名肚皮舞大师为我国的肚皮舞事业推波助澜。
迄今为止已向成都,四川乃至全国输送上千名优秀的肚皮舞演员以及肚皮舞导师。口碑以及教学理念可以在业内多了解比较。

风格:
作为金牌全能高级培训导师,所有流行肚皮舞风格全部游刃有余
杨老师舞蹈风格妩媚大气,性感柔美而不艳俗,高雅中透露情感。对异域音乐乐感及音律把握准确,尤其对后现代风格以及传统埃及的民俗掌握尤为突出。是西部首批现代抒情浪漫POPSONG 和民俗风格的领军人物
教学风格:宏观、系统的讲解和规划;深入细腻的剖析;塌实严格的动作实践;对学员因材施教,对症下药。一针见血的指导和讲解,学员总是进步神速,少走弯路迅速找到要领。
代表风格:大气全能MANJESE开场舞
抒情优雅Romantic popsong
动感帅气鼓舞
妩媚娇俏女人味BALADI或者SHABBI
温婉律动海湾甩发舞KHALEEGY
此外还有SAIDI、藤杖、纱舞,长扇舞、金翅等等



我们的平台:国家专业级机构认可;就业保障;演艺事业的成就
我们的认证:国内、国际肚皮舞导师协会的证书(国内正规证书,全部真实可查)
这里是中国西部资深专业的肚皮舞培训机构,中国肚皮舞教练和导师的发源地。由西部肚皮舞大赛冠军杨娟老师带领旗下老师每年从国外为大家带回新的肚皮舞知识。 我机构建立十余年,培训的导师及学员遍及中国各大健身房、舞校、瑜伽馆等,
是中国肚皮舞事业的领航力量肚皮舞教练班适合:想自我增值的人;想系统全面掌握一门舞蹈技术的人;想以此为职业的人;想让自己更美丽的人我们的平台:专业级机构认可;就业保障;演艺事业的成就我们的认证:国际肚皮舞导师协会的证书十年以来我们不做其它的舞种,只为求一个“精”字,为了把较好较时尚肚皮舞文化和知识传递给大家,我们不懈努力精益求精,一心只为培养跟上潮流的“高、精、尖”肚皮舞人才奉上我们每个老师的全部热诚。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成都舞蹈/瑜伽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