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传销刷单/刷钻、套路贷款等行为,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成都世聚锦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高级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成都世聚锦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李波
  • 注册资本: 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510108MA63GG6343
  • 成立时间:2019-07-04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东沙街60、62、64号
  • 经营范围: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组织文化交流活动;计算机软件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企业管理;教育信息咨询;市场调研;展览展示服务;销售:日用品、文具用品、化妆品、服装、鞋帽、针织用品、家用电器、汽车配件、机械设备、五金交电、通讯设备(不含无线电发射设备)、建筑材料、蔬菜、金属材料、塑料制品、水果、橡胶制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展开经营活动)。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成都武侯桐梓林人民南路49号12F1112
  • 1.介绍成都值得信赖的交友脱单平台是一个真诚、靠谱、高质量的脱单平台。拥有大量成都本地各领域精英资源,为“你”的脱单,提供便携服务的好助手。针对人群主要在海归,白领以及事业成功人士、本硕博高学历、各行业精英等高素质人才。优质人脉、 良缘,成功为数百对情侣牵线。汇聚国内几十所名校的优质单身青年,同时也聚集了华威大学成都校友会、哥伦比亚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等国外高校的优质单身留学青年,旨在帮助各位高校校友进行交友、联谊与脱单。2社群成果1. 平台影响力在成都地区迅速扩充。圈层影响力极具突破性,后台高质量资源群体上千人,间接性影响数万人。开展各类有意义、新奇的休闲娱乐活动,在发展时间内,规模迅速蔓延成为成都本地极具影响力的交友脱单社群。与各大品牌公司、精英社群、特色团体均有长期合作关系。2. 目前,成功举办线下活动数百期,线下大型交友脱单派对数十期。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派发传单上午8:00-9:30 中午11:00-13:00 下午5:30-7:00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