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回收床沙发衣柜餐桌椅铁床,民用家具回收,办公家具回收,空调电器回收
办公桌椅

高价回收床沙发衣柜餐桌椅铁床,民用家具回收,办公家具回收,空调电器回收

个人认证
全成都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办公家具回收 收售办公家具 办公桌椅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1、办公家具回收:板台板椅、办公桌椅、办公沙发、茶几、书柜、文件柜、保险柜、铁床、会议桌、屏风等
2、民用家具回收:高低床、屏风、红木家具、实木家具、全套家具、仿古家具 、欧式家具 、电视柜、餐桌、茶几.、沙发、床 、衣柜、、餐台、餐椅、电视柜 、书柜 、电脑桌、铁架床等
3、空调回收:各种新旧窗式空调、挂式空调、柜式空调、中央空调、压缩机。家用商用中央空调、1-10匹柜机、壁挂机、窗式机等。
4、制冷设备回收;立式卧式冰柜、冷冻柜、保鲜柜、平冷柜、四门柜、六门柜、展示柜、洗衣机、电视机、大型冷库设备、壁挂空调、柜式空调、中央空调制冷设备、吸顶机、多联机。
【服务宗旨】
一、服务理念
1、热情服务,以客户需求为中心,诚实守信,互惠互利,提供优质的服务。
2、以尽责的态度,积极的思维,认真的答复,不断的改进,为客户提供热情、满意的服务。
3、真诚、善意的接待,积极提供服务,为客户提供便捷的服务。
4、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沟通和协调,追求客户满意度。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诚信办公家具收售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