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南湖立交建发住宅 4室2厅2卫 125m 朝南

325

指导价

4 2 2

户型

125

建筑面积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李佳宇
从业备案
CD330885
核心卖点
  • 新上

标准层高设计,户型配有独立的玄关设计,提升房型结构及隐私性能。户型的动线设计考虑私密性,入户门进入后映入眼帘的是客餐厅等公共区域,需往里走几步才可抵达主人居住空间。 楼盘到市中心路程约19.2公里,小区周边3公里内,有1条轨交线,是地铁5号线,方便各位住户日常出行。走出小区大约走515米,就能到南湖立交站,走1.#公里就能到二江寺。小区周边交通很方便,1公里内有多个公交站,剑和路顺兴路口站、顺兴路四段站等,满足日常居民的出行需求, 近的公交站点为剑和路顺兴路口站,距离小区144米。阳台朝南,若装配落地窗,每日采光将非常不错。户型朝南的房间有客厅、餐厅、主卧、次卧A、厨房,充分享受“冬暖

服务介绍

住宅建筑面积7.84万平米,住宅占地面积3.87万平米,小区的房源是装修交付的,业主再做下简单的布置,就能入住,省心省力。楼盘开发商是成都兆玥 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建发华润缦云
4室均价 29000.0元/㎡ 持平
6.0 小区评测
双流 华府 剑和路一段与顺兴路交叉口怡心街道高峰社区1组

大家都在问 (0)

行业专家将为你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