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天府一街千米 视野 带暖气业主自住全新装修 全智能品牌家居

380

报价

3 2 1

户型

91.88

建筑面积

  • 满二 
  • 唯一住房 
  • 电梯 
  • 核验编码20240513595
  • 单价41359.0元/㎡
  • 楼层中层(共32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18年
  • 小区中洲锦城湖岸
  • 轨交
    距离5号线锦城湖地铁站1606米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王坪坪
从业备案
CD070357
核心卖点
  • 满二唯一
  • 新上

1、户型格局好,布局合理,公摊小,很通透!视野无遮挡! 2、此房为 信息,本小区使用率高的户型 不论是您想自住还是出租都是值得考虑! 3、周边生活基本配套设施齐全:银行,菜市场,超市,公园等一应俱全 ,下楼就可以锦城湖公园散步! 出门就是school! 旁边就是环球中心!成都SKP! 4、采光充足,保证您每天有充足的光照时间; 5、装修情况:业主自住装修非常费心,好多居家用品都是托朋友买的环保、品.牌的家具家电。 直接就可以拎包入住哦 6、小区物业管理严格服务到让你生活放心。 自己的开发商和物业统一管理哦! ps:微聊有信息延迟,请可以电话联系, 谢谢

业主心态

房东因置换诚心出售此房,本人跟业主沟通的很好,非常清楚业主的情况,来电咨询 有惊喜!

服务介绍

1.本人深耕大源,每次都是实地看房,亲自拍摄照片视频 2.一直本着专业的房产知识,售卖天府一街到五街的所有小区二手房,专门为您定制服务 3.熟知交易流程,掌握购房政策,有问必答,有疑必解,告知您的需求,给您匹配 惊喜的降价!急售!好房子 4.公司有大量好房源,欢迎进入我的店铺查看,欢迎随时电话咨询,相信我的专业,公平,公正,诚心,感恩,为您置业安家保驾护航。

展开全部信息
1家门店、6位经纪人正代理本房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中洲锦城湖岸
3室均价 47783.0元/㎡ 0.8%
8.1 小区评测
高新区 大源 天府一街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