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我的 发布

柴犬是一个天生的乐观派,它的脸上总是带着笑意。带回家的快乐哦

发布: 2024-04-27
浏览: 0

收藏

保障已加入58服务保障计划,让您服务无忧

58同城提示您:在您购买前让您提前汇款、发红包、收取运费或预交定金的都是骗子,请选择当面交易。

靳师傅想刷牙 会员1年

被删帖

0 次

全部宝贝

95 个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为了您的资金安全,请见面交易,切勿提前支付任何费用。

详细描述

成都地区大型宠物基地 花园式宠物乐园 成都小宠家宠物基地,我们现提供的项目有:幼犬销售、宠物训练、宠物寄养、宠物游泳、户外露营、烧烤等.....
作为专业的宠物基地,我们拥有经验丰富的宠物训练师团队。无论您的宠物是幼犬还是成年犬,我们都能为其提供个性化的培训计划。我们注重正面激励和科学方法,帮助宠物建立良好的行为习惯,提升听从度和社交能力,让它们成为与人相处融洽的家庭伙伴。

对于那些需要短期或长期寄养的宠物,我们提供宽敞、舒适的寄养环境。
1、我们配备了超大寄养单间,在我们寄养单间里,无论是小型犬还是大型犬都能够自如的活动。
2、每个寄养间还配备了空调和摄像头,确保宠物健康和安全的同时,让爱犬在冷软适中的环境下度过每一天。
3、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定时喂食、清理和提供日常关爱及户外放风,同时我们也欢迎犬主人随时通过摄像头观察爱宠的情况,让您安心出行,宠物愉快度过寄养期。

若您正在寻找心仪的幼犬,我们的幼犬销售服务将满足您的需求。我们种类繁多、品种优良的幼犬会定期接受健康检查和疫苗接种,确保它们的身体健康和血统纯正。我们的专业团队会根据您的喜好和需求,为您推荐适合您家庭的幼犬,并提供相关的护理和饲养建议,助您顺利开启与伴侣动物相处的美好旅程。

在我们的宠物基地,您可以放心地将您的爱犬交托给我们的专业团队,在宽敞舒适的环境中享受到贴心的服务和细致的照顾。我们致力于为您提供优质的宠物训练、宠物寄养和幼犬销售服务,与您携手打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宠物家庭。期待与您的见面!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展开更多

靳师傅想刷牙(商家)

返回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