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职业技能培训、教学培训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长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汽修培训 电焊工培训考证 电工培训证考证 汽车美容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学校、职业技能培训、教学培训等服务。
学校简介:
吉林省万通技工学校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批成立的省级技工学校,隶属于中国东方教育集团,国家职业技能资格鉴定考试*。
学校坐落于长春市,建筑面积14354平方米,可满足1300余名学生学习和生活需要。学校提供专业化教学设备和体系化教学专区,教学区设有汽车智能化示范实训中心、汽车检测维修实训中心、轨道交通模拟实训中心、计算机新媒体学习实训中心、电工焊接实训中心等。在学生娱乐上学校设有大型文体活动中心、乒乓球室、足球场、篮球场等教学运动场地等。
教学模式
吉林万通技工学校采用“理实一体化”的教学模式,丰富的理论课内容和实战教学,提高学生实操能力,同时适应企业化运作模式。
学校优势
1、在吉林万通技工学校,职业技术导师指导教学,以科学的教学方法有效开展教学培训,实现理论与实践共进步,定期举办技术讲座。打造符合社会需求的应用型技术人才。
2、在吉林万通技工学校,初中起点。毕业可获得“吉林万通毕业证书”,同时可考取多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3+3教学模式取得正规大专证书。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吉林万通技工学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