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跃 裱花 西点烘焙 韩式裱花 翻糖技术培训中心
学校 14
卓跃 裱花 西点烘焙 韩式裱花 翻糖技术培训中心
蛋糕 12
卓跃 裱花 西点烘焙 韩式裱花 翻糖技术培训中心
烘焙 5
卓跃 裱花 西点烘焙 韩式裱花 翻糖技术培训中心
西点 18

卓跃 裱花 西点烘焙 韩式裱花 翻糖技术培训中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长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报名有优惠

2024.04.07-2025.04.07

服务地址 长春

裱花培训 专业裱花西点 韩式裱花 烘焙师 蛋糕裱花师 西点师 面点师 餐饮技能 餐饮套餐 餐饮/酒店/旅游 常年招生 随到随学 翻糖师

展开更多10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中心创立近10余年,是目前省内较为专业正规的裱花烘焙人才培训机构=短期班=常年招生=随到随学=分班授课=推荐工作=指导创业=

本中心为力求教学质量,严谨办学十余年不设分部,只此长春一处总部。

学习优势:
全日制教学,学习时间充分,课程系统全面,实战培训,拥有十余年丰富成熟的办学经验和严谨的行业操守。优越于私房或工作室培训的局限性,更不同于店内学徒的工作繁重,使学员能够专注于真正意义上的学习,从而缩短培训时间,就业、创业开店必修课程,让你在短时间内掌握专业技术。学员作品课程视频详情及联系方式可登录搜索本中心官方快手账号或抖音账号(长春卓跃蛋糕裱花西点培训)进一步了解或垂询。


培训中心简介:

办学特点;求真务实,因材施教。
办学宗旨:开发潜能,为学员提供实现人生价值的机遇与平台。
校 训:勤奋自强、创新、进取。

卓跃蛋糕裱花西点技术培训中心(原卓越蛋糕裱花西点技术培训中心)创立于2005年,迄今已创立10余年,是目前省内较为专业正规的裱花人才培训机构。卓跃办学素以重德育才为己任,以社会需要为目的,致力于培训专业西点人才,自创立以来受省内多家企业委培,并已向业内输送了数千名专业裱花西点人才,与省内知名企业中之杰艾菲克、618面包、迪利亚、味道85度、麦利来等数百家品牌蛋糕店建立了长期为企业输送储备人才的合作关系,学员遍布省内外,大多数学员在发展中已成长为业内的中坚力量,显著的成绩良好的口碑得到了业内人士的普遍肯定与认可,已成为东北地区知名的蛋糕西点专业培训机构,在业内一直稳步发展至今。中心采用封闭式零距离教学,多功能教室设备齐全、实操条件优越,艺术蛋糕全能专业课程由业内从业20余年的专业裱花技师徐跃铭女士督导教学,务求使学员都达到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多年来卓跃已成为众多热爱蛋糕西点专业的学子们成就事业梦想的平台。严谨的办学态度,科学的管理制度,先进的教学设备;良好的教学环境和以人为本的教学理念是每一位学员能够学到真正技术的依托,从而使学员在就业与创业中有竞争实力。卓跃向您敞开通向理想与成功的大门,真诚地欢迎各位求学者前来咨询、考察、报名。在这里您的潜能将得到适当的开发,让您实现价值重塑自我,带着自信与技能从这里走向社会,开创明天、迈向成功!


招生简章:

开设课程:

艺术蛋糕专业设计课程——
惠尔通美式裱花课程
欧式水果蛋糕课程
巧克力手工插件蛋糕课程
网红艺术蛋糕课程
彩绘蛋糕课程
刮刀花蛋糕课程
复古花边蛋糕课程
手工糖牌插件蛋糕课程
手绘浮雕蛋糕课程

韩式裱花课程——
奶油霜韩式裱花课程
豆沙霜韩式裱花课程
韩式裱花初中级课程
韩式裱花高级研修班课程

翻糖艺术蛋糕课程——
翻糖公仔课程
翻糖花卉课程
翻糖基础班课程
翻糖综合班课程
翻糖甜品台课程
糖纸花课程
蜜·豆糖花课程
婚庆年会甜品台课程

西点专业课程——
法式慕斯课程
美式西点课程
网红甜点课程
网红甜品课程

烘焙专业课程——
基础烘焙课程
中级烘焙课程
高级烘焙课程
实用性烘焙创业课程
以及时尚流行艺术蛋糕西点等多样课程。
(学习期间原料工具全部由机构提供)

学 时:1-2个月、结业后可提供实习并帮扶就业创业。
入学资格:初中以上学历年龄不限。

部分课程内容:
裱花课程:
1、蛋糕抹坯:圆形、坡面、心形、方形、异型多层蛋糕的抹面方法。
2、各式裱花工具的正确使用:各种花边装饰,甩、颠、编、绕、抖、吊边等手法的运用。
3、花卉制作:玫瑰、百合、康乃馨、大丽花、蝴蝶兰、水仙、太阳花、牡丹、卡特兰等数十种花卉的裱法。
4、动物及人物裱法:卡通、仿真动物十二生肖、寿星、寿桃、芭比娃娃、鹰、天鹅等鸟类的制作。
5、常用美术字体的练习运用。
6、色彩原理讲述,关于奶油调色的常识与色彩搭配。
7、风景喷绘蛋糕、卡通绘画蛋糕。
8、创意、蛋糕设计与布局等。

烘焙产品配料、造型、焙烤流程可反复练习并达到产品的稳定性和开店的熟练程度,指导学员自主创业开店。

因广告版面有限,教学环境和学员作品以及课程详情等具体内容可点击信息下方的图片观看,也可点击广告右上方的企业官网进一步了解或垂询。

本广告图文信息内容为卓跃蛋糕裱花西点技术培训中心所属版权,如有雷同纯属对方抄袭、侵权、鱼目混珠,望业内人士自重!也请大家仔细甄别,认准卓跃!

展开全部

宽城区卓跃裱花技能咨询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