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吉林省企聘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吉林省企聘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杜嬉彤
  • 注册资本: 1000万
  • 信用代码:91220103MABTFLGE9X
  • 成立时间:2022-07-12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长春市宽城区上海路贵阳小区19栋2单元203
  •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企业管理;企业形象策划;汽车零配件零售;生产线管理服务;机械零件、零部件销售;供应链管理服务;园林绿化工程施工;装卸搬运;物业管理;会议及展览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软件开发;软件销售;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数据处理服务;人力资源服务(不含职业中介活动、劳务派遣服务);劳务服务(不含劳务派遣);商务代理代办服务;文化娱乐经纪人服务;其他文化艺术经纪代理;文艺创作;广告发布;教育咨询服务(不含涉许可审批的教育培训活动);社会经济咨询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认证咨询;建筑材料销售;日用百货销售;电力电子元器件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职业中介活动;营业性演出;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建筑劳务分包;保险代理业务;音像制品制作;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 规模:1000人以上
  • 性质:私营
  •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安全、诚信的服务理念,立足于市场,人性化的管理团队,5 办公环境。现设有运营部、驻厂部、财务部、社会保障部、人力资源部、综合办公室等多个部门,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信赖。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1.具体工作:在库房卸纯牛奶,重24斤左右
.
2.薪资待遇:每天能挣220-320元,日结工资
.
3.工作时间:可兼职,可全职,随时来随时干活
.
4.福利待遇:有寝室,提供吃住、干活有辅助工具
.
5.单位地址:长春市宽城区辽宁路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