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帮陪诊、医院跑腿代办、专业护士,医院取药(代购)代取报告、病历复印
店铺

友帮陪诊、医院跑腿代办、专业护士,医院取药(代购)代取报告、病历复印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南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协助挂号 取药预约 半天陪诊 全天陪诊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我们是专业的陪诊员,提供一对一全程陪伴服务。我们协助就诊人解决看病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引导就诊人去对应科室就医及排队、、候诊、缴费、取药等减轻就诊人及家属就医压力的一种新型陪护服务。我们还提供代取、代邮寄就医检验报告及药品等服务。友帮陪专业护士 全程陪同 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
【服务项目】:就医跑腿
1. 工作忙的人员;
2. 外地看病人员;
3. 独居孤寡老人;
4. 就医需要陪伴照顾的病人;
5. 行动不便不熟悉医院环境的老人;
6. 独自带家人就医有压力者;
7. 残疾人及特殊人群;
8.陪诊师服务
9.陪诊小时工
10.陪诊员在线接单
11.陪诊师跑腿
12.陪诊老人
13.长春陪诊
14.吉大一院二院三院陪诊
【服务优势】
1. 下单服务:就医人员提前与陪诊员时间及地点。如需提供接送服务,请务必提前沟通好接送时间、地点及费用等相关问题。
2. 准备手续及相关证明:就医人员需带齐就医相关证件及资料于就诊当日与陪诊员见面,核对所有就医相关的手续。(陪诊员会提前告知您所需要准备的物品及医院地址、就诊时间等相关事宜)
3. 协助就医全程:全程陪同,提前排队。记录医生开具的医嘱,辅助您记录相应的药品和饮食指导,就医完成后,定期提醒您复诊、复查等项目。
【服务宗旨】专注于解决老年人群、独居人群、及特需人群的医院问诊问题。为其提供贴心满意、管理规范、收费合理的综合性陪伴服务。我们的就医陪诊员服务意识强,服务专业到位。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长春市友帮康养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