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市二层混凝土楼板楼梯别墅改建地下室采挖阁楼楼梯
店铺

门市二层混凝土楼板楼梯别墅改建地下室采挖阁楼楼梯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南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楼梯楼板 现浇工程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门市二层混凝土楼板楼梯别墅改建地下室采挖阁楼楼梯

【团队介绍】
旗帜建筑专业承接各种混凝土现浇楼板、楼梯、阁楼二次搭建、阳台外扩、别墅改建、土建工程等,我们严格按照行业混凝土制品标准要求设计、施工,拥有严谨专业的工程施工团队。我们坚信本着“以诚待客,互惠互利”的经营理念为宗旨,品质如刚,信念如铁,品质源于专业,愿与各界企业真诚合作,共同发展,携手共建美好的明天。

【业务介绍】
专业制作各种现浇楼梯楼板、专业捣制楼梯楼板、现浇混凝土楼梯楼板、阁楼楼梯楼板、门市二层混凝土楼梯楼板、地下室楼梯楼板、阁楼楼梯、复式楼梯等。专业别墅改建、速建房、建厂房、建平房、楼顶建房、挖地下室、车库、阁楼等各种建筑加固加层。

【服务优势】
1、 施工放心:我们有专业的施工团队,免费上门测量,具有丰富的施工经验,多年经验的师傅上门施工,保证工程质量,工艺细致。
2、 具有坚固、耐久、防火性能好、比钢结构节省钢材和成本低,节约材料,楼板与圈框架梁组合为一体,钢筋混凝土楼板个楼梯强度高。

【服务承诺】
1、 材料保证:真材实料,材料环保。
2、 设计保证: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3、 施工保证:施工规范,工期迅速。

【服务流程】
咨询---测量---设计---材料入场---施工---客户验收---售后服务。

欢迎广大客户咨询指导!您的信任是本团队的开始!您的满意是本团队追求的目标!精湛的技术,竭诚的服务。一次合作,终身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吉林省旗帜建筑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