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瓦工贴砖抹灰砌墙防水保温卫生间防水地面找平家庭拆除砸墙厂房拆除
店铺

专业瓦工贴砖抹灰砌墙防水保温卫生间防水地面找平家庭拆除砸墙厂房拆除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朝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合作立享9折优惠

2024.03.21-2025.03.21

服务地址 长春

卫生间防水 砌墙抹灰 房屋砸墙 贴瓷砖 泥瓦工 地砖 专业瓦工 房屋拆除 局部改造 抹门窗口服务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金鼎专业瓦工,技术好,从事瓦工行业20余年,经验丰富,做工细致,诚信合作。高中低档小区专业贴墙砖、地砖、外墙砖、专业砌砖、专业抹灰、卫生间做防水、抹门窗口、室内外保温、地面找平、封闭管道等一切瓦工活,质量保证!

高中低档小区专业贴墙砖、地砖、外墙砖、专业砌砖、专业抹灰、卫生间做防水、抹门窗口、地面找平、封闭管道等一切瓦工活,质量保证!

家装、工装家庭装修、房屋翻新、新房婚房装修、二手房翻新、旧房改造、局部改造等一切瓦工活。
【服务流程】
电话---方案确认---签订合同---安排施工---进行验收

【服务优势】
质量较好,价格合理,售后服务好,让您绝不后悔来选择我。找到我们您将省去不必要的费用。因为中间环节不存在;与施工队之间的层层、分包、转包、层层的克扣。和一些不言自明的潜规则等现象。您将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和服务。
免费上门测量,免费出方案。真诚期待与您合作。

【服务承诺】
1、报价承诺:装修一口价,无加价之优,预算=决算。
2、材料承诺:一律使用优等材料。
3、质量承诺:无论工程造价高低,负责隐蔽工程5年质保(国标2年),终身维护。
4、文明施工承诺:做规范工程,挣良心钱,工程做的好您给我宣传,工程做不好您也给我宣传。
5、交工日期承诺:按合同约定时间开工,竣工,(除遇不可抗力因素)因我方原因不能按期交付使用的,按合同金额每日向客户赔偿违约金!

展开全部

长春金鼎瓦工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