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专业22年刮大白、乳胶漆、翻新维修、家装、工装
长春专业22年刮大白、乳胶漆、翻新维修、家装、工装
装修公司

长春专业22年刮大白、乳胶漆、翻新维修、家装、工装

企业认证
朝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两室一厅装修

服务类型

装修公司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施工:承接抢、刮大白、乳胶漆、硅藻泥、翻新处理墙体各种问题,墙面局部修补、撕帖壁纸、瓷砖美缝,房屋翻新改造。工长价格承接家装各种拆除、改水电、瓦工、木工、油工等服务,有二十二年经验,不论远近、大小活都能承接,长春本市上门看现场,做预算,出方案,彻底解决所有疑难问题,秉承信誉为原则及质量求生存,包您满意。客户三点:看人品、看信誉、看干活质量(上传图片为真实施工现场案例)服务项目:一.新房粉刷需五大步骤:
   1.石膏打底 
   2.批刮腻子(两遍)   3.砂纸打磨    4.涂刷底漆    5.涂刷面漆 二.旧房翻新粉刷:
   1.铲墙皮
   2.界面处理    3.石膏打底    4.批刮腻子   5.砂纸打磨   6.涂刷底漆    7.涂刷面漆 三.墙面漆一定要仔细辨别是否正品,正品的品牌乳胶漆具有抗碱、抗腐蚀、防水洗、遮盖力强,白度大,净味,低污染...等优点。 
四.我们会根据您的需要,为您量身订做较适合您居室布局的粉刷装饰方案。也会比照我们许多的成功案例为您推荐较适合您居室的颜色和布局。 
1、净味环保墙面刷新:解决发霉、反减、起皮、起砂等墙面问题。 
2、刷新颜色:告别传统单一的色彩,选择自己喜欢的色调,使家居更具活力。 3、艺术墙、背景墙效果:使墙面更具立体感,提高生活品味。 4、墙面基层处理:为您解决起皮、脱落、受潮、空鼓、裂缝、破损、污渍等问题。服务流程:
1、较快时间上门基检:做基础检查,检查墙体弊病,制定专属方案。
2、搬移家具:小心的搬移家具并做好防护,细致的做好家具、门窗、灯具及其他部位的防护,爱护您的家居如同自己的家。 3、基础修补:专业的墙面基层处理,解决起皮、脱落、受潮、发霉、空鼓、裂缝、破损、污渍等问题。 4、施工后:清除施工产生的建筑垃圾和防护,带走施工废料,旧墙轻松焕然一新,再现完美家居。搜索关键词:专业承接:室内刷墙,墙面粉刷,内墙粉刷,外墙刷墙、旧墙粉刷,铲墙皮、墙面喷漆、刮腻子、办公室刷墙,出租房粉刷,旧墙修补粉刷,老房子粉刷,旧墙翻新粉刷,居室粉刷,别墅粉刷,厂房内外墙粉刷,刮大白,二手房粉刷,墙面喷漆等业务。 
专业翻新:旧房翻新、外墙翻新、老房子翻新、二手房翻新、办公室翻新、家庭翻新、墙面翻新、旧墙面翻新、厂房翻新、车间翻新、酒店翻新、餐厅翻新、饭店翻新、门脸房翻新、会所翻新、出租房翻新、平房翻新、写字楼翻新粉刷刷墙。
专业修补:修补裂纹、修补墙面发霉、修起包、修掉皮、修裂缝、修墙面渗水、修墙面发黄、修补窟窿、修补钉眼、修补坑洼、维修墙面长毛等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松原市消防工程长春分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