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专业刮大白,二手房翻新,门窗拆除,新房装修
店铺

夫妻专业刮大白,二手房翻新,门窗拆除,新房装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高新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刷漆服务 泥瓦工服务 专业刮大白 木工服务 油漆工服务 水电工服务 刮大白修补 周师傅刮大白

展开更多5个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我们夫妻来自黑龙江农村,改革开放的政策让我们来到美丽的春城长春。开始从事了刮大白喷油这个行业,通过十几年的努力和打拼,有了自己的房子和车,这些都是在我刚踏上这片土地时所不敢想象的。感谢所有信任我用我装修的业主,是你们装修前的信任,以及装修后口口相传,使我获得了那么多赚钱的机会。是你们给了我今天美好的生活。以后我会以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让每一位业主都放心,满意的住进新房。

主营业务:刮大白,轻工辅料,木工,瓦工,力工,拆除,旧房装修,工程装修,油漆工,,个性定制二手房改造。手艺精湛,干活细致,干净利索,价格合理,拥有完善的服务理念。

较拿手老房改造, 新房,出租房,自己的工人,,装修经验丰富,有展厅主材价钱能做到较低,自己带队,质量有保证,1*半包(包括)拆除,水电改造,地热,砌墙,吊顶,刮大白,喷漆,(辅料包括)电线,水管,沙子,水泥,大白。
刮大白周师傅在这里向您郑重承诺,周师傅夫妻刮大白,让您省时省心省力,更省钱。十几年的技术包您满意,如有问题给您免费维修.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周师傅装修一条龙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