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大连肯德基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高级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大连肯德基有限公司

高级企业认证
  • 公司全称:大连肯德基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陈光全
  • 注册资本: 210万美元
  • 信用代码:91210200604865793X
  • 成立时间:1994-10-05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长江路280号大连中心·裕景5号楼ST2大厦18层一单元01、02、13号、二单元01号
  • 经营范围:提供中西餐饮及配套服务,预包装食品批发兼零售,酒类、工艺品、出版物的零售(以上限分支机构经营)(不涉及国营贸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的商品,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申请),并提供相关的经营管理咨询服务;代理销售百胜餐饮集团旗下品牌的单用途预付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000人以上
  • 性质:私营
  •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人民大街3299号宏汇国际广场1206室
  •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 的餐饮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创新的餐饮先锋,旗下品牌包括肯德基、必胜客、塔可贝尔、东方既白、小肥羊、 COFFii & JOY。2016年11月1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止到2019年12月底,百胜中国市值180亿美元,在全球餐饮企业中排名第7位,美国《财富》500强排行第362位。自从1987年家餐厅开业以来,遍布全国1,300多座城市,经营9,200家餐厅,在中国拥有45万余名员工。其中,肯德基在中国拥有6,500余家餐厅,会员人数超过2.15亿;必胜客在中国拥有2,200余家餐厅,会员人数超过7,000万;此外百胜中国旗下塔可贝尔、东方既白、小肥羊和 COFFii&JOY餐厅超过380家。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现面向附近居民,大学生招聘学生及全职兼职员工。
要求:
1、18-45周岁,中专及以上学历
2、适应快节奏工作,乐于服务,有耐心。
3、本市长期居住者,或寒暑假、节假日平时六日能上班的学生
4、每天工作4-8小时,每周工作5天左右。
5、工资按小时计算,按月发放,13.3元/时+1元/时津贴
6、工作时间灵活, 目前餐厅需要,时间可以自行沟通
07:00—14:00
07:00—20:00
17:00—22:30
交通便利,按小时计薪,月结。法定节假日三倍薪资,雇主责任险,员工餐点优惠。这里有优越的福利待遇,广阔的晋升空间,灵活的工作时间,欢乐的工作氛围。
全职员工入职缴纳五险一金,定期体检,节假日福利。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